︿
Top

亞馬遜搶攻智慧家庭再下一城,進軍智慧安全

瀏覽次數:6123|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Kyle 發表於 2018年5月2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亞馬遜推出的智慧安全方案

先前亞馬遜收購了多家智慧安全公司,隨著內部整合逐步到位,亞馬遜終於推出了智慧家庭安全服務的網站,提供包括監控、感測器、照明在內的完整服務,且一共推出五種收費套餐,不僅沒有收取安裝費,也不會再收取任何月費。

目前看起來最便宜的套餐服務包括提供智慧音箱Echo Dot以及室內外照明裝置,零售價格為240美元;最完整的家庭安全服務,則是包含:警報器、運動感測器、安全感測器、監控攝影機、Echo Dot、照明裝置和視訊門鈴,零售價格為840美元;所有產品購買後,都可免費贈送諮詢服務和安裝服務。

其實,亞馬遜會推出智慧安全套餐並不令人意外。其早在2017年七月,亞馬遜就悄悄成立自己的安裝智慧家庭裝置團隊。一旦消費者購買Ecobee恆溫器和Arlo安全監控攝影機等智慧家庭產品,亞馬遜安裝團隊免費提供Alexa諮詢和安裝服務。現今該服務正式命名為「Smart Home Services」,而且該服務陸續推廣至包含華盛頓州、加州等12個州。

亞馬遜於2017年底到2018年初,推出了自己旗下監控安全攝影機 Cloud Cam;緊接著於2017年12月,亞馬遜收購了採用電池供電的連網攝影機和門鈴的新創公司Blink。後來又在2018年2月份,以超過10億美元的價值收購智慧門鈴、監控攝影機和安全系統的製造商Ring。這些緊鑼密鼓的收購行動與推出相關服務,就是為了讓智慧安全服務獲得更多保障。

其實,在智慧家庭領域之中,智慧安全算是比較普及的服務之一。因為每一個家庭對於家中安全的重視比起其他智慧家庭服務還要來得明確。

近年來,美國家庭一直表達對家庭安全需求的重視。這讓許多傳統家庭安全業者也開始尋求建立一個智慧平台,讓自家產品能透過Wifi或其他網路進行連結。當然已經建立智慧音箱的亞馬遜,不可能錯過這個機會。

為了讓產品和服務綑綁銷售,且產生更高的壁壘。亞馬遜甚至與智慧住宅開發商 Lennar 達成合作,在社區房子設計過程中,就將亞馬遜的智慧安全與智慧音箱設計到其中,讓購房者獲得一個洞悉智慧家庭的機會。其實,在此之前,蘋果已經和 Lennar合作了一年半,現在亞馬遜介入表示著Echo智慧音箱結合智慧家庭的綜效逐步出現。(710字)


參考資料:
Amazon is now offering smart security packages with installation. The Verge,2018/4/27
Amazon is now selling home security services, including installations and no monthly fees. Tech Crunch,2018/4/27


本站相關文章:

1.
美國智慧家庭平均每家擁有3.4個裝置
2.亞馬遜與谷歌之間的智慧家庭戰火持續延燒​
3.智慧家庭逐步站穩住腳,未來成長可期​
4.未來五年智慧家庭由四大廠商瓜分
5.智慧家庭戰爭往結合建商且建立智慧家庭房子下手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