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福特在底特律對第三代新型的自動駕駛汽車進行道路測試

關鍵字:自動駕駛福特
瀏覽次數:3402|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陳品蓁 發表於 2019年6月17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福特在底特律對第三代新型的自動駕駛汽車進行道路測試

福特正在將其新推出第三代混合動力車Fusion Hybrid的道路測試擴展到底特律,並且將在主要營運的五個城市擴大測試的足跡。
 
與福特共同合作的Argo AI總裁Peter Rander指出,新款的第三代混和動力汽車加入了更先進的技術,包括:顯著升級的感測器套件、更高解析度的攝影鏡頭、增進熱量和噪音效率的改進計算系統、以及更加安全的措施。
 
在底特律進行道路測試中,除了有寬闊的道路、沒有標記的車道以外,甚至還有狹窄的住宅街道以及垂吊的樹木出現,這些都會增加測試上的困難度,但同時也能夠更加確保這款新型的自動駕駛汽車的安全性。
 
去年(2018),福特在匹茲堡發生一起自動駕駛的事故,根據匹茲堡公共安全部發言人Alicia George的說法,事故當時,載有四個人的自動駕駛汽車顯然是闖了紅燈。但是,負責處理這件事故的福特官方人員表示,不確定當時汽車是否處於自動駕駛的模式。
 
自從2017年,Argo獲得福特5年10億美元的資金挹注之後,即使有事故經驗,但顯然Argo仍努力持續地測試自動駕駛汽車。今年(2019)再次進行道路測試,配備明顯升級許多,而且專注在安全措施,旨在確保能在安全的情況下,開創這項先進的自動駕駛技術。若第三代自動駕駛汽車在底特律的道路測試順利進行,Argo期待2021年能實現一個沒有方向盤或踏板的無人駕駛汽車的目標。(503字)
 
 
參考資料:
Ford will test new third-generation self-driving cars in Detroit. THE VERGE. Jun 12, 2019
LAUNCHING OUR THIRD-GENERATION SELF-DRIVING TEST VEHICLE IN THE MOTOR CITY. Ford. Jun 12, 2019


本站相關資料: 
1. 自動駕駛車可能顛覆其他33個行業
2. 蘋果自動駕駛車計畫若再停止,將傷害產業發展
3. 進入自動駕駛時代,汽車廠商必須認清的兩個關鍵
4. 福特新專利--檢測從後面駛入車道之間的摩托車
5. 福特與Waymo申請操控無人駕駛車專利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