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CPA Global與Google合作幫助用戶做出更有利的IP商業決策

瀏覽次數:8366|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CPA Global新聞稿 發表於 2018年1月23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CPA Global與Google合作幫助用戶做出更有利的IP商業決策
CPA Global資料及演算法團隊將向Google Patents公開資料庫專案提供資料和資訊,用於支持未來全球研發及滿足企業IP資訊需求。
 
智慧財產權管理和技術供應商–CPA Global與Google合作推進專利資料的可用性並提供相互連結、乾淨的資料來幫助企業進行關鍵性決策。透過在整個流程的每一步做出更好的決策,企業可以提升整個IP生命週期所創造的價值。在Google Patents公開資料庫專案中,CPA Global的參與使Google IP領域資料量大幅擴充,以便更有效地幫助用戶查閱新專利,作出更好的公共政策決策,管理企業的智慧財產權投資,並以更有效的方式促進未來創新。
 
CPA Global 參與Google的專利公開資料庫專案。透過採用CPA Global獨創的全球專利資料庫 Innography 和智慧軟體 IP ONE,Google可以為用戶提供彼此互聯的準確資料,幫助使用者檢視最新專利並比較和獲取有價值的洞見。CPA Global進行資料探勘並連通200多個資料來源,包括全球專利資料、商標、產品、發明人資料及其他眾多資料來源。由資料科學家和專用演算法專家組成的團隊對這些大型資料庫的IP資訊不斷進行修正、互連和簡化,使企業用戶輕鬆一點即可透過高度視覺化的方式擷取所需資訊。CPA Global的強大資料和全球經驗無疑地將成為Google Patents 公開資料庫系統的一大亮點。用戶可以在Google 雲端平臺上輕鬆獲取並分析公開、付費和私有資料。
 
CPA Global的研究透露,智慧財產權行業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發展。技術發展與全球資料和資訊量的增長同步進行。如今,IP專業人員面臨著既要處理好現有大量工作,同時又要不斷學習掌握新科技的雙重挑戰。因此,企業希望得到專業支持以作出更好的決策,並獲得更廣泛的資訊。如今的企業最佳實務往往要求決策者具備全球視野、與外部人員和資料來源互通,以及將所有相關資訊彙集來改善宏觀和微觀層面的決策。新一代IP管理解決方案將自動為決策者提供所有相關的公開和私有資訊,幫助其在整個過程中確定投資目標並增加收益,從而提高整個IP投資的商業收益。在IP生命週期的每一個決策點,即便是微小的增值– 發明、申請與答辯、獲證、維護和收割 – 都能顯著提高整個生命週期的投資報酬率。
 
以微軟為例,我們發現其不斷地探索並改善營運模式,引進更具成本效益的作業模式,在過去十年中,顯著增加了其智慧財產權組合數量。微軟內部IP部門面臨的主要挑戰之一是建立一套管理日益增加的工作量的流程,同時減少和控制與提交新專利申請和IP資產管理相關的成本。2005年微軟與CPA Global建立合作關係,共同制定了一個長期的外包策略以優化公司的IP管理。透過減輕IP團隊行政負擔,使其從事更具策略性的專利組合相關工作,微軟每年節省約1500萬美元的費用,並從它開發的專利資產中創造了巨大的價值。
 
憑藉CPA Global提供的IP資料情報,結合Google長期致力於專利資訊更易獲取的歷史,我們非常期待看到兩家公司透過IP資料合作帶來的綜效、影響和價值,這一合作必將幫助企業推動業務轉型,優化投資決策,提高獲利能力並大幅增加公司價值。
 
關於CPA Global
1969年成立於英國澤西島,提供智慧財產權服務及軟體供應商。CPA Global幫助客戶管理其寶貴的智慧財產權,如專利、設計和商標,確保智慧財產權佈局得到保護、維護和定期檢視。CPA Global 與客戶密切合作,確保客戶能夠得到做出智慧財產權決策所需的最佳資訊以及幫助支援這些決策。憑藉超過40年的行業經驗,以及3000多名IP專家和卓越員工組成的高素質全球團隊,CPA Global管理著跨越200多個司法管轄區,並提供國際型公司和律師事務所完整的智慧財產權組合管理服務。(1266字;圖1)
 

本站相關文章:
1.利用Google Patent 來一場人類科技發展虛擬之旅
2. Google『專利收購』達陣 單價3000 ~25萬美金
3.如何善用「智慧財產權」控制產業上下游價值鏈
4.區塊鏈技術與IP專利佈局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