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三星的智慧型手錶將於三月捲土重來

關鍵字:三星智慧型手錶
瀏覽次數:3331|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Hana 發表於 2015年2月5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三星電子將在2015年3月於西班牙的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正式公開次世代策略智慧型手機-Galaxy S6與智慧型手錶-Gear 3。三星電子表示此兩項創新策略產品可望為三星電子營收創下新高,收復受到蘋果跟中國白牌手機所流失的行動裝置市場版圖。

Gear 3是三星電子第7支智慧型手錶,在外觀設計部分,從先前長方型給人僵硬感的外觀改採用了更接近一般民眾喜愛的圓形手錶設計,龍頭造型的電源開關,以及旋轉就能改變功能的旋轉邊框等設計,都是三星電子在經歷前幾次失敗經驗後研發出來的。Gear 3不僅僅是在外觀設計上大刀闊斧地被改造,在內建裝置方面,Gear 3將搭載無線充電功能改善智慧型手錶待機時間不足的問題,內建的磁感應無線充電可說是現階段最方便的智慧型手錶充電方式。為了和蘋果在2014年推出的「Apple Pay」相抗衡,Gear 3也具有電子付款功能,只要將手機靠近信用卡刷卡機就可以用感應的方式付款,讓智慧型手錶的功能更加符合使用者的生活需求。
 
三星電子這回推出的次世代智慧型手機與智慧型手錶產品意含創新成果、設計與功能等三大要素,Edge型S6限定版和圓形外觀的Gear 3不僅在外觀設計上大幅創新,就連功能方面也採用新研發的電子錢包、無線充電等。
 
三星電子希望能藉由Galaxy S6與Gear 3創造新一波銷售佳績並在消費大眾的心目中奠定創新形象塑造品牌概念。但消費者是否真能接受三星電子的新策略手機和手錶,就要等到三月產品上市後才能見真章。(628字)
 
資料來源:
 
本網站相關連結:
  1. 談蘋果手錶市場定位,與其他智慧型手錶不同之處
  2. 2015年Android智慧手錶與手環平均價格150美元
  3. 三星智慧手錶對企業營收貢獻很少
  4. 三星先行推出智慧手錶搶先機
  5. 三星與索尼同時發表智慧手錶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