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德州儀器於 2023 COMPUTEX 論壇暢談嵌入式系統未來趨勢

瀏覽次數:951|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德州儀器新聞稿 發表於 2023年6月1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德州儀器於 2023 COMPUTEX 論壇暢談嵌入式系統未來趨勢
 
德州儀器(TI)副總裁暨處理器事業部總經理 Sameer Wasson於2023 COMPUTEX Taipei 論壇中以「邊緣 AI 視覺處理 賦能嵌入式系統未來可能」為主題,分享嵌入式系統未來趨勢,與其所面臨的挑戰和對應解方。
 
德州儀器副總裁 Sameer Wasson 表示:「根據我們對產業與客戶的洞察,全方位的嵌入式處理產品組合功能,將因應三大趨勢 – 智慧生活發展背後追求更高整合的感測能力系統;嵌入式系統中人工智慧的普及;以及設計人員需要更易於使用、加速推進市場的產品。」
 
成本與系統複雜度成嵌入式系統兩大挑戰
在工程師的設計過程中,取得成本與產品複雜度間的平衡是個關鍵挑戰。追求產品的經濟實惠,需靠著不斷的創新並設法使用有限成本創造出最佳的性能。再者,想要化解這樣的挑戰,需從硬體及軟體方面進行改善以創造出高效且一流的設計。在性能及成本的關鍵考量下,選擇能夠重覆利用的嵌入式解決方案,對於公司在最短的時間內推出最大量的新產品更是至關重要。
 
TI 擴充工具 賦能邊緣 AI 與下一代嵌入式設計前景
革命性的邊緣 AI 可以幫助實現一個更智能、更安全,且更自動化的世界。透過邊緣 AI 運算能降低數據延遲並節省雲端計算的成本,實現電子產品更及時的決策與回應。為了讓設計人員將這些優勢應用在更多的系統中,TI 提供一系列具備可擴充邊緣 AI 性能的嵌入式產品組合。除了高度可擴充性的設備組合外,TI 還致力於降低嵌入式系統中主流機器學習的門檻。為了支援設計人員的開發需求,TI 提供了 Edge AI Studio,可以在不寫任何程式碼的情況下為客戶系統添加人工智慧功能。(602個字;圖1)


參考資料:
德州儀器於 2023 COMPUTEX 論壇暢談嵌入式系統未來趨勢。德州儀器,2023/05/31。


相關文章:
1. 
隨著腦機介面進入人體試驗,獲得FDA批准的BCI產品將在不遠處了
2. 元宇宙是走入了死胡同還是仍具發展潛能?
3. 蘋果想透過生成式AI改變其行動運算平台
4. 國內半導體業在AI供應鏈所扮演之角色
5. 透過GPU加速晶片設計,再加上AI的驅動,IC設計迎來變革
6. 各國合縱連橫的策略 已使全球半導體競爭更形複雜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