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LG電子投資300億韓元助60家韓企建立智慧工廠

瀏覽次數:3829|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9年8月12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LG電子投資300億韓元助60家韓企建立智慧工廠
 
LG電子正在積極支持智慧工廠的建立,以提高供應商的製造競爭力。根據韓媒報導,LG在去年(2018)投資300億韓元用於南韓供應商的生產線之後,計劃今年(2019)協助60個合作夥伴的自動化流程。並於2019年8月12日宣布將支持已進入海外的供應商。
 
LG電子公司宣稱,將全球生產中心、材料和生產技術中心的生產技術專家自動派遣到合作夥伴公司,以支持合作夥伴智慧工廠的建設。對每個合作夥伴的材料加工、裝配、包裝和物流流程進行了審核,以提高優先級流程的自動化。例如改變產品結構和製造方法以及降低組件複雜性,以提高合作夥伴的生產率。
 
Gomotech位於慶南的金海,是冰箱門的主要供應商之一。Gomotech正試圖在為冰水淨化器冰箱生產製冰門的過程中提高產量。LG電子聘請了一名設施專家來找出問題的原因。該公司建議製冰門的形狀是真空成型而不是傳統的注塑方法,並在生產線上自動化組裝、進行發泡過程和貼標籤。結果,從10個流程減少到4個,缺陷率減少了大約80%,並將生產率提高了220%,並創造了新的就業機會。
 
Samwon-dong位於慶南的金海,生產空調配件,如空調管道。該公司正在努力提高空調管道的焊接質量。LG電子提出了一種多點焊接方法,使用自己機器人的生產技術與Samwon Dong的專有技術相結合。結果,三通銅管確保了均勻的焊接質量,缺陷率降低了約90%,生產率提高了10%以上。
 
工廠自動化需要使用許多工業機器人。所以,LG電子提供Samwon Dongguan無利息購買機器人所需的投資成本。因此,Samwon Dong計劃到2020年再引進四台機器人到生產基地。
 
同時,南韓政府中小型創業企業部也與LG電子簽署了“智慧工廠雙贏協議”,今年將給予共計四年100億韓元融資以助合作夥伴加快建立智慧工廠。(615字;圖1)
 
 
參考資料:
LG전자, 협력사 스마트 팩토리 구축 속도낸다...올해 60여 협력사의 全 공정 대상 자동화 추진。Business Korea, 2019/8/12。
 

本站相關資料:
1. 
南韓『智慧工廠』可能遇亂流-----日本出口限制​
2. 南韓官產組5G智慧工廠聯盟5G-SFA​
3. 全球工業機器人銷售量2018年僅1%成長​
4. 三種適用於5G之URLLC應用案例
5. MicroLED預計2024年進入成熟製程,2026年出貨達1550萬台​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