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Unified Patents:PATROLL平台獎勵將NPEs專利踢掉

瀏覽次數:2988|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9年7月10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Unified Patents:PATROLL平台獎勵將NPEs專利踢掉

Unified Patents公司利用共享概念推出Patroll提供找尋prior art現有技術的眾包平台,就是接受業主公告打擊專利標的及獎賞獎金之後,讓任何人都可以通過對目標專利進行現有技術(prior art)搜索,來加入對抗NPEs不良專利的打擊行動。最後,研究人員有機會贏得現金獎勵作為回饋。
 
Patroll主要特點:
  1. 公開開放平台,利用共享及眾包概念,讓大家來找尋技術前案,以阻止低質量的專利騷擾。
  2. 任何人都可以免費向眾包提交NPE專利
  3. 研究人員提交優質專利前案搜尋報告後,有機會贏得高達10,000美元獎金,並公告獲獎的現有技術。
  4. Unified Patents對Patroll平台提供的所有找前案競賽,擁有完全且獨立的控制權。
 
進入Patroll頁面(https://patroll.unifiedpatents.com/),選擇See All Contests,就可以看到目前已經結案或是仍在進行中,懸賞徵集前案的專利表列,國內專利業界高手若有興趣也可參加,演練一下專利前案檢索技術,或許有意外獎金可以領取。
 
例如,最近Unified宣布 PATROLL眾包競賽獲勝者Madhur Goel,因針對Yanbin Yu和Zhongxuan Zhang擁有的美國專利6,611,289提交優質prior art前案報告,而獲得現金獎勵3,000美元。該'289專利針對用於使用具有多個圖像傳感器和透鏡的數位相機產生增強圖像的系統和方法的專利,已在多個地區法院進行訴訟案件中。為了幫助各行業打擊不良NPEs專利,Unified最後會發布獲獎的現有技術,通過在有獎競賽中發現現有技術來挑戰NPE專利的有效性。(560字;圖1)
 

本站相關資料:
1. Unified Patents於PTAB成功挑戰Vilox Tech ’423專利
2. 『蟑螂剋星』 是否為 『真實利益關係人』,而能單獨提起專利多方複審?
3. IV從NEC成立專利組合並大肆提告
4. 圖解:善用Portal專利訴訟工具,檢索專利訴訟進度、PTAB與前案懸賞競賽
5. 如何增加專利申請案的商業價值?您的專利是5%或95%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