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馬化騰:微信正研發純語音交互界面,未來可接入車聯網系統

瀏覽次數:3002|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8年5月23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微信正研發純語音交互界面可接入車聯網系統​
 
2018騰訊“雲+未來”峰會上,騰訊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提出人聯網、物聯網、智聯網的“三張網”的概念,並透露,微信團隊正在研發一套車載全語音交互的微信系統,希望未來車載模式能夠更智能。
 
馬化騰認為:基於駕駛安全考量,所以直接內嵌在車聯網體系的微信解決方案。表明騰訊正在研發一套純語音交互的界面,沒有界面的,要保證人的眼睛始終是盯著路面情況,而不要去分心看屏幕。如果研發成功,未來將可以搭載到車聯網系統中,未來這種車載模式可以非常智能。
 
中國銀行副行長張青松、廣汽集團董事長曾慶洪分別表示,將於騰訊雲深度合作,共同推動數位化轉型升級。廣汽將和騰訊合作,在6月16日上市銷售“啟雲智慧GX4汽車”。(298字;圖1)
 
 
參考資料:
馬化騰:微信正研發純語音交互界面,未來可接入車聯網系統。香港矽谷,2018/5/23。


本站相關文章:
1.數位語音助理將成為連網家庭主要操控介面
2.車聯網C-V2X之10件事
3.未來五年連網車 年成長率達81%
4.中國大陸“互聯網+”行動計畫觀察
5. 用互聯網思維改造服務業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