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南韓起訴11人盜竊OLED技術賣給中國

關鍵字:南韓技術盜竊營業秘密OLED
瀏覽次數:3833|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8年11月30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南韓起訴11人盜竊OLED技術賣給中國
 

根據Bloomberg報導,南韓檢方正式起訴11名盜竊OLED技術嫌犯,因南韓三星供應商TOPTEC旗下11名員工,為牟利將三星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曲面螢幕技術賣給4家大陸企業,獲利超過155億韓元(約4億元台幣)。
 
根據法院檢察官的一份聲明,一家三星供應商的首席執行官及其八名員工在與中國公司的兩名代表合謀轉讓有機發光二極管專有技術後,獲得了155億韓元(1380萬美元)。公司和個人的名字沒有透露。這些販售商業資訊的嫌犯,透過另一家空殼公司轉售機密文件,且還利用匿名、未註冊電話、私人郵件規避檢方追查。
 
據檢察官稱,南韓供應商在5月至8月期間向中國顯示器製造商轉讓了“3D lamination”技術和其他設備,違反了與三星的保密協議。南韓供應商在銷售下滑之後賣掉了該技術,並且首席執行長成立了一家以他的嫂子為首的空殼公司。他們指控他在另一家工廠建立設備,試圖掩蓋所謂的陰謀。
 
檢方稱,三星在六年時間內花費了大約1500億韓元來開發OLED技術,該技術現在被認為是高度機密的國家級核心技術。(393字;圖1)
 
 
參考資料:
South Korea Charges 11 With Selling Samsung Technology to China. Bloomberg, 2018/11/29.


本站相關資料:
1.商業間諜糾紛案東芝向SK海力士求償11億美元
2.區塊鏈15家新創公司之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3.娛樂產業需要區塊鏈技術解決智慧財產被盜的問題
4.技術創新最有效保護管道,申請專利?營業秘密?
5
.歐盟企業偏愛保護創新的工具,營業秘密或專利?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