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福特使用AI與機器學習成為一家更具競爭力的行動服務公司

瀏覽次數:4113|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Gloria 發表於 2019年5月21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採用Argo AI的福特自動駕駛車
 

無論是福特、通用、豐田或者福斯原本都自稱為汽車製造商,現在卻改稱自己是一家行動服務公司。100多年前,福特創立於密西根的Dearborn市。之後,引入移動裝配線來改變製造業,並使汽車進入一般家庭。現在福特開始聚焦於科技,並使用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開發聯網車與自動駕駛車。

福特研究實驗室已經對電腦智慧進行了20多年的研究。大約15年前,該公司推出了一種創新的點火失效檢測系統,這是第一個大規模採用神經網路的工業應用之一。福特也使用AI來自動化品質保證;AI可以檢測汽車座椅的皺紋。此外,神經網路通過庫存和資源管理協助福特的供應鏈。

福特還使用AI技術通過名為CarStory的AI平台了解二手車的庫存數據。透過這一平台,經銷商可以了解有關車輛狀況,車主歷史的詳細訊息,並了解在市場中的定價情況。

2019年推出的福特Edge車型將採用擁有部分AI的全輪驅動系統。通過使用數十種高科技感測器,如果需要全輪驅動,系統可以比人腦更快地確定。它可以自動在兩輪和四輪驅動之間切換。添加到車輛中的機器學習技術有助於未來產品推出新功能與個人化服務。許多AI應用程式將直接與駕駛員互動以監控加速或煞車,協助改善燃油效率以及駕駛員座椅位置,控制溫度和資訊娛樂的偏好。

福特利用AI的另一種應用是在賽車場。福特Motorsports使用模擬技術(NVIDIA DGX-1人工智能超級計算機)來了解賽車在賽道上的性能。

此外,福特對新創公司Argo AI投資超過10億美元,期望透過其技術改善自動駕駛車輛對於周圍環境的反應方式。即使Argo AI是一家獨立公司,其創新也將幫助其他汽車製造商,但福特在其車輛中使用了Argo AI技術。這讓福特探索了無人駕駛汽車和卡車如何改變運輸和送貨產業。目前,沃爾瑪使用配備Argo AI的福特貨車進行送貨。

福特還投資了多個卓越中心,專注於機器學習和AI,且與世界各地的幾家高科技公司和新創企業以及Palo Alto的研究與創新中心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

目前,該公司正在底特律,邁阿密和華盛頓特區的街道上測試其自動駕駛汽車。預計將於2021年推出自動駕駛車隊。(757字)


參考資料:
The Amazing Ways The Ford Motor Company Uses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Forbes,2019/5/17

 

本站相關資料:
1. 
全球約有74個無人駕駛車測試城市, 美國有24個​
2. 五家值得關注的無人駕駛軟體平台公司​
3. 優步RideOS平台與福特TMC交通行動雲端 向車聯網邁進
4. 福特與Waymo申請操控無人駕駛車專利​
5. WIPO公布:2019 AI 技術趨勢,專利超過34萬件​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