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美國十四家醫療保健提供商共同創建Truveta大數據平台

瀏覽次數:2024|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Kyle 發表於 2021年3月4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美國十四家醫療保健提供商共同創建Truveta大數據平台
 
美國14家領先的醫療保健提供商正在合作組建一家公司Truveta,期望利用大數據分析來增強醫療解析。由於這些醫療保健提供者為數以千萬計的病患提供醫療護理,並且在美國40個州營運著數千個護理機構,因此這表明了健康大數據的趨勢正在形成。

Truveta表示,COVID-19大流行向人們展示了世界需要更多知識才能更快學習,進而為人們提供更好的社區服務。其願景是利用數據挽救生命,並幫助研究人員更快地找到治療方法,讓每位臨床醫生成為專家,並幫助家庭做出最明智的護理決定。

當今的醫療保健機構擁有的數據量正以指數級的速度成長,但是許多機構沒有一項合適的工具,從這些資訊中提取有意義的見解。

Truveta的目標是通過結構化,分析和取消識別參與的醫療服務提供者的數據,來建構新的大數據分析平台。此外,Truveta將致力於維護隱私和安全,平台上的所有數據都將被取消標識。所以該平台,將使用AI和機器學習來實現機構之間前所未有的見解和協作學習。

當前的大流行已經表明,傳統醫療方式已經無法應付未來可能的變化,為了有效地為病患服務,醫療保健產業的改變勢在必行。也就是說,如果在大流行開始之前,就有類似於Truveta公司為醫療提供更快地相互學習且最佳治療途徑。那麼在遇到不可預期的疾病之時,才不會形成每一位醫療人們獲得資訊不足,而無法有效治療的窘境。

其中一家參與者Northwell Health認為,Truveta將是未來創新的催化劑,將激發醫療服務提供者更為現代化,也讓醫療機構能夠迅速獲得數據讓病患受益。不過,Truveta的成立必須從戰略管理的各種角度上汲取專業知識,才能夠成為各種健康服務提供商的領導者。

簡單來說,醫療保健的未來是協作合作的。另外一家參與者CommonSpirit Health表示,確保醫療保健領域之間的合作,是比起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的課題。如果醫療服務業者只沉溺於現今的醫療保健系統,未來面對下一波類似COVID-19大流行再一次發生時,弱勢群體又將成為犧牲者。

Truveta邀請世界各地的醫療服務提供者,教育和研究機構共同創建和利用Truveta平台,為病患提供最佳護理。(729字)


參考資料:
Health Providers Partner to Create Big Data Analytics Platform. Health IT Analytics,2021/2/18 


相關文章:
1. 健康大數據市場正以25%成長速度前進,未來將徹底改變醫療模式
2. 穿戴式裝置將可為COVID-19偵測與監控做出最大貢獻
3. 谷歌積極往建構完整的數位健康平台前進
4. 2019年醫療保健產業趨勢:數位健康、人工智慧與顧客體驗
5. 遠距醫療隨著COVID-19疫情而受到採用
6. AI結合5G將改變醫療保健產業診療模式與流程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