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三星投資220億美元於5G和AI

關鍵字:三星5GAI
瀏覽次數:3660|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8年11月20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三星投資220億美元於5G和AI

三星網路業務總裁兼負責人Youngky Kim於2018年11月15日在加州WSJ D.Live演講時表示,三星電子將投資220億美元用於5G網路和人工智慧AI,以確保到2020年網路設備取得20%的市場率。
 
目前,三星在網路設備領域排名第五,僅次於華為,中興,愛立信和諾基亞。然而,美國和澳大利亞對華為設備的禁令使其在中國供應商無法再進入的發達經濟體中開放。同時,英國也在考慮是否採用華為的電信設備。
 
在韓國,三家電信運營商中有兩家已將華為排除在首選競標者之外。7月,三星在韓國推出其3.5GHz和28GHz毫米波(mmWave)頻譜設備。Kim還表示,其5G網路將部署在奧斯汀的半導體工廠。5G可能會在明年為消費者商業化,至於,企業端也正在部署。
 
三星也在AI人工智慧方面投入巨資,於近年(2018)10月已在蒙特利市開設了第七個研究中心。(303字;圖1)
 
 
參考資料:
​Samsung to invest $22 billion in 5G and AI. ZDnet, 2018/11/15.


本站相關資料
1.三星未來策略產品朝向汽車產業、數位健康
2.三星面對亮麗財報後的隱憂
3.南韓宣布2018年12月開放5G商業服務
4.高通未來5G 生態系主角是AI
5.AI機器學習應用於護理體系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