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江揆體驗單車環島 盼休閒觀光成為臺灣六大新興產業

關鍵字:單車新興產業
瀏覽次數:907|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行政院 發佈於 2014年5月10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行政院長江宜樺今(10)日到花蓮縣參與巨大公司環臺騎乘第10日活動,與巨大公司董事長劉金標一起騎完53公里全程,順利抵達終點七星潭,深度體驗單車環島。江院長表示,花東自行車道是全臺最優美的車道,他除了希望自行車道可吸引國際旅客專程來臺,也期盼花蓮及臺東能結合自行車、休閒及旅遊活動,吸引更多觀光客,讓休閒觀光產業成為臺灣未來六大新興產業。

巨大公司董事長劉金標慶祝80歲生日,從5月1日開始,預計以12天時間二度挑戰單車環島,今天是第10天,江院長與劉董事長在發言人孫立群等一行陪同騎乘下,鐵馬車隊浩浩蕩蕩從花蓮縣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出發,沿途行經豐裡國小及慶修院等地,全員精神抖擻,不僅飽覽花東縱谷山野美景,也參觀慶修院寺院建築,瞭解在地的風土民情。

江院長表示,劉董事長是自行車文化最重要的創始者之一,雖然他已80歲,但每天還是堅持騎腳踏車上、下班,此精神令他相當感佩。江院長說,劉董事長許下80歲生日時,騎腳踏車環臺一周的心願,他在幾個月前曾承諾一定會共襄盛舉,因此,此次特地到花蓮參與12天環臺的第10天騎乘單車活動。

江院長指出,花東具有發展休閒觀光及精緻農業的潛力,已打出國際知名度,只要善用整體行銷,到臺灣進行單車旅遊的人就會愈來愈多。

隨後,江院長至名捷中華店,與劉董事長、車隊隊友共進午餐,享用花蓮特色美食,並在最後完騎抵達七星潭。江院長表示,騎乘單車不只是運動休閒活動,也是認識臺灣最好的方式,他期待將來能深入臺灣家鄉每個角落,完成單車環島的心願。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