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Twitter花3600萬買下IBM的900項專利

關鍵字:專利購買IPO上市
瀏覽次數:973|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4年3月11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在2014年2月初Twitter為避免陷入 IBM 專利地雷而雙方達成一項專利交易協議,也就是Twitter以3600萬買IBM 900項專利。起初,IBM只是拿著三項專利向 Twitter 談判交涉,為何Twitter願意選擇一次買下900 項專利,而且還不知道是否每項專利都具有用處呢?因為,Twitter準備於2014年11月申請提交 IPO 上市,若手上僅有目前 9 項專利,似乎自我保護不足,恐將深陷專利地雷之中。

Twitter願意以3600萬美金買下IBM 的900項專利,平均每項專利4萬美金。看來 Twitter 也開始明白手握著不一定有用的專利之重要性,至少在Twitter上市後換來peace和平,公司可以專心營運減少無謂法律訴訟。Twitter在SEC檔案中稱:“我們當前深陷多起智慧財產權訴訟。隨市場競爭的激烈,以及公司知名度的提升,預計將來還會遭到其他的專利和智慧財產權訴訟。”(306字)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