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歐盟開始調查多家電信營運商之不正當競爭行為

瀏覽次數:1762|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3年7月19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2013年7月11日歐盟(EU)執行機構歐洲委員會(EC,簡稱歐委會)宣佈,歐委會從7月9日開始對多家大型通信企業展開涉嫌網際網路服務濫用支配地位,調查是否存在不正當競爭行為。

雖然,歐委會表示,「此次調查只是就不正當競爭行為展開的一個初步調查,並不意味著被調查企業存在不正當競爭行為」,目前,歐委會暫未公佈被調查企業的名稱。但是,據《紐約時報》和《金融時報》報導,接受調查的企業包括德國Deutsche Telekom、法國Orange和西班牙Telefonica,因為這些電信營運商被懷疑以不正當競爭行為,而限制YouTube和Skype等數據容量較大的服務。推測,可能是科技大廠Google、Microsoft向歐盟提出檢舉,而要求歐盟電信業者解除不公平限制。(235字)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