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諾基亞賣智能手錶也賣健康智能產品 手機售價50~215美元

瀏覽次數:2085|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7年6月22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 諾基亞賣智能手錶也賣健康智能產品 手機售價50~215美元
 
由於,諾基亞近期收購了Withings一家專注於智能健康產品且屢獲殊榮的公司,使諾基亞設備的風格也煥然一新。諾​​基亞的數位化健康產品系列可以讓用戶每日檢查自己的身體狀況,提供家庭個性化的體驗。
 
諾基亞新款健康智能手錶預計於今年(2017) 9月正式發布,三款手錶售價從50美元到215美元區間,還可自選錶帶。同時,還將發布與之兼容的體重秤、血壓計。
 
該三款手錶的功能:
  • 入門款型Go將配備一個簡單的運動睡眠跟踪裝置,無法與新款體重秤和血壓計兼容。
  • 中端手錶Steel和更高版本的Steel HR都可連接諾基亞新款體重秤和血壓計,需要單獨購買,體重秤售價為76美元,血壓計售價為140美元。
 
其中,高端智能手錶Steel HR還將配備心率監測裝置,進行睡眠週期分析,接收來電通知、短信和重要事項提醒。電池續航時間長達25天,這項優於每日一充的Apple Watch。Steel電池續航時間甚至長達一年。
 
Body Cardio體重機:
全面了解健康狀況:提供高度精確的體重和體重指數、體脂和水分含量、肌肉質量和骨質量測量。此外,通過心率和全新獨家測量值脈搏波速度評估心血管健康狀況。
 
BPM血壓監測儀:
經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 批准的柔軟袖帶精確監測心率和血壓而設計,隨時隨地用它關注心臟健康。還有小型BPM血壓監測儀專為外出時而設計。
 
由上可知,諾基亞對智能健康產品的策略,以CP值高的低價智能手錶搭配主要健康裝置產品,頗具有競爭力。(505字;圖1)
 
 
參考資料:
Nokia Health官網


本站相關文章:
1.
諾基亞發動全球專利戰:以45項專利控告宏達電、優派、RIM
2.Nokia品牌再起戰略 從富智康收購諾基亞手機談起
3.三星推出Gear S3企圖解決智慧手錶困境
4.2016年穿戴式裝置出貨量成長18.4%
5.智慧手錶銷量2016第三季大跌51.6%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