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全景軟體於Computex 2015發表三大雲端資安產品

瀏覽次數:2949|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5年6月4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在BYOD以及雲端儲存世代,企業如何實施身分控管機制、確保數位資料安全是重要議題。在今年的Computex Taipei展覽中,全景軟體將同步發表用於身分驗證的MOTP行動動態密碼系統、結合APP行動應用的加密軟體-GuardKey,以及首度曝光的企業級檔案加密管理方案-「inSAFE 企業機密文件保險櫃」!從帳號(裝置)管理、資料加密、檔案保護三個方向著手,讓行動裝置多一層管控及保護,確保企業資訊平台的安全。

MOTP行動動態密碼Mobile One Time Password System以一次性密碼(OTP)為技術核心,主要應用為企業內的資訊系統安全防護,藉由雙因素認證機制,當員工登入內部系統時,因OTP「不可預測、不可重複、僅使用一次」,可防制有心人士竊取或盜用帳號。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是企業的主流趨勢,但不可諱言的是,行動裝置已然成為駭客侵入企業的最佳管道之一,因此MOTP在企業應用面的需求正持續發酵。


近兩年OTP也因第三方支付的應用而逐漸貼近民眾的生活,使OTP不再只是企業用的資安工具,加上政府推動壽險業發展網路投保業務,亦以OTP為保戶身分驗證的主要工具,MOTP跨足民生消費產業也將是必然發展。

全景軟體首度發表的「inSAFE 企業機密文件保險櫃」能為企業用戶提供有效的檔案加密防護,捍衛數位隱私與企業資產。inSAFE是一套企業級的資料加密管理系統,支援公有雲、私有雲及行動裝置等操作介面的分層檔案保護,使用上不需改變使用者習慣,便可達成比異地備援更安全的雲端備份。

同樣訴求加密功能的GuardKey,以隨身碟的形式,就像一把鑰匙,是市面上最方便迅速的檔案加密方式,使用者僅須透過GuardKey在磁碟區建立檔案保險箱,並將檔案存入即可。此外,GuardKey能自動偵測三大主流雲端硬碟,方便使用者設定加密資料夾,符合現今資料儲存的趨勢與需求。

GuardKey另一特別之處,在於它有專屬的APP-GuardKey Viewer,提供行動解鎖、行動閱覽、即拍即傳三大功能,支援Android與iOS、Windows Phone三大手機平台,隋地都能隨時開啟雲端硬碟的加密檔案。(728字)

圖一、雲端資安
eetelecomm_11195_20150604.gif



本網站相關連結: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