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全國首創不銹鋼管生產履歷-世華金屬公司投資10億進駐加工區

瀏覽次數:2661|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發表於 2015年3月4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於今(104)年2月底召開入區投資審查會,核准通過世華金屬科技公司投資進駐案,投資金額逾新臺幣10億元,約可增加100個就業機會,投資的產業生產不銹鋼管。


加工處表示,世華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資新臺幣10億4,350萬元,進駐屏東園區,預計可提供100個就業機會,該公司102年營業額為新臺幣7億9,599萬元,為國內不銹鋼管專業製造廠商,員工薪資優於同業,並與金屬研究發展中心、高雄應用科大及德國Data M公司等單位合作,深受國內各大面板廠青睞,如奇美、友達、群創等皆指定必須使用該公司出廠方管來做基材,高度肯定其品質及技術。

世華金屬科技公司表示,董事長葉長標先生,堪稱是我國不銹鋼管界最資深的從業人員,葉董事長於60年胼手胝足創立世華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產腳踏車輪胎,在6、70年代的高雄岡山地區頗具知名度,員工人數曾高達300人以上。86面臨工資飛漲,不敵中國大陸低價競爭,葉董事長毅然決然轉換跑道,結束勞力密集之高污染性的橡膠公司,另外開創世華鋼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世華金屬科技前身),全力投入不銹鋼管製造。

90年代,世華金屬成立初期面臨經濟史上最大不景氣風暴,南部5家同業(含兩家上市櫃公司)一一關廠,但這位不銹鋼領域的鐵漢-葉長標先生,秉持品質第一的精神,逐步打造擁有國際水平的不銹鋼管生產工廠。

鑒於國內外市場對於品質要求的提高,該公司即著手添購相關檢驗設備,嚴格要求品管,獲得多項認證,包括貝爾國際認證機構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制度認證、法國艾法諾認證機構ISO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驗證等,並在96年制定業界第一電子級高精密度不銹鋼方管專用規範,同年該公司亦領先業界首創生產履歷,將鋼捲號碼、製造日期、員工編號等重要資訊噴印在不銹鋼管內部,讓使用者可追溯到製造工廠,提供客戶更安心的保障,不僅是業界首創,至今仍是唯一。

今年該公司將領先業界申請日本JIS MARK認證,取得臺灣第一張機械結構用不銹鋼管JIS證書,以進軍日本市場。面對未來,該公司更放眼全球,提供客戶更多元的產品及服務。
(加工處投資招商專線07-3612725)

market_mech_10788_20150304.gif



本案發言人:趙建民 副處長
聯絡電話:(07)3644880
手機:0928-306857
電子信箱:min@epza.gov.tw

本案聯絡人:李錦昌(第三組投資科)
聯絡電話:(07)3611212#312
電子信箱:lcc@epza.gov.tw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