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CB Insights:農業新創公司地圖

瀏覽次數:11645|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8年4月16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CB Insights:農業新創公司地圖

圖片來源:CB Insights

最近CB Insights投顧公司公布農業新創公司100家,他們正在結合新科技(無人機、AI、機器人、先進晶片、大數據分析)來翻轉整個農業的未來。以下將新興農業分成九大領域,如下:
 
農場管理軟件:這包括由Andreessen Horowitz支持的Granular生產的軟件,可讓農民更有效地管理其資源,作物生產,農場動物等。
 
精準農業和預測數據分析:使用大數據和預測分析來解決農場相關問題並做出更好的農場相關決策的企業,以便節約能源,提高效率,優化除草劑和殺蟲劑應用(如Prospera,它使用機器視覺和人工智能),以及管理風險等用途。
 
感測器:感測器類別的初創公司包括Arable,該公司提供智能感測器來收集數據並幫助農民監測作物健康狀況,天氣狀況和土壤質量。
 
動物數據:這些公司提供專門且易於理解家畜的軟件和硬件,從育種模式(Connecterra)到基因組學(TL Biolabs)。
 
機器人和無人機:該類別包括滿足農業需求的無人機公司和相關無人機服務(如TerrAvion),以及更高效地執行各種農場功能的機器人或智能農場機器(如由孟山都公司提供支持的Blue River Technology Ventures,Syngenta Ventures和Khosla Ventures等)。
 
智能灌溉:包括Hortau提供的系統可以幫助監測和自動化使用,清楚各種數據排放的農場的用水量。
 
下一代養殖場:越來越多的公司利用技術提供替代養殖方法,以便在無法支持傳統養殖的場所和場所進行養殖。例如:包括用於垂直農業的AeroFarms和用於新溫室的BrightFarms。
 
市場:這些初創公司直接將農民與供應商或消費者聯繫起來,而不需要任何中間人提供與農業相關的市場。有些是電子商務平台,有些則使用高科技來促進實體市場(La Ruche Qui Dit Oui)。
 
植物數據/分析:關於植物組成(微生物構成,基因表達等)和/或分析數據以改進種子研究和開發和育種(例如Benson Hill Biosystems)的更詳細數據。(603字;圖1)
 
 
參考資料:
The Ag Tech Market Map: 100+ Startups Powering The Future Of Farming And Agribusiness. CB Insights, 2018/4/18.
人工智慧在農業之應用及衝擊。科技產業資訊室,2018/4/16。


本站相關文章:

1.
人工智慧在農業之應用及衝擊
2.無人機結合農業之新商業模式​
3.亞太地區新創公司地圖、九家籌資超過一億美元​
4.歐洲AI人工智慧地圖──超過400家AI公司​
5.CB Insights:2018年值得關注13項人工智慧趨勢​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