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Honeywell利用量子運算 幫助鋼鐵製造流程優化

瀏覽次數:8992|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Lisa & May 發表於 2021年7月1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Honeywell利用量子運算 幫助鋼鐵製造流程優化
 
量子生態系統具有複雜性,也就是面對著如何將用例(量子電腦可以解決的實際問題)與合適的量子軟體和硬體供應商連結的困難。現在,研究人員和專家認為,量子運算可以幫助改善鋼鐵製造產業。
 
2021 年 6 月宣布成立合資企業的 Honeywell 量子解決方案(Honeywell Quantum Solutions)和劍橋量子計算公司(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表示,透過 Honeywell 最新的商業用量子電腦 System Model H1,他們成功幫助日本製鐵(Nippon Steel)為在鋼鐵生產過程中使用的中間產品制定了最佳排程。
 
日本製鐵(Nippon Steel)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鋼鐵製造商之一,2019 年生產的鋼鐵產品超過 5000 萬公噸。長期以來,Nippon Steel投資先進的運算技術,採用Honeywell量子電腦System Model H1以優化製造排程,尋找能簡化和改善流程,以將效率最大化。
 
鋼鐵製造過程繁雜,包含許多步驟。工廠需要將鐵礦、煤和其他原料加工成鋼坯,然後再轉化為產品。依據訂單,工廠需要平衡所需的原料和中間產品。然而多筆訂單、不同訂單類型(鋼材等級)和規模、生產數量、期限和規格等不同的要求,都使得這個問題變得更加複雜。
 
鋼鐵公司一直在尋求精簡或優化生產流程和調度的方式,​​以提升效率和降低運營成本。同時Honeywell 認為,排程優化的挑戰並非鋼鐵製造業所獨有,類似的問題在全球製造業、運輸業以及貨物分銷系統中無處不在。
 
高效的供應鏈對社會至關重要,供應鏈中的任何中斷都會對下游產生巨大影響。 Honeywell  和 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 希望透過量子運算技術解決這個問題。(528字;圖1)
 
 
參考資料:
Quantum Computing May Give Steel Manufacturer an Edge in Scheduling. The Quantum Daily, 2021/6/27.
How Quantum Computing Can Help Nippon Steel Improve Scheduling at Plants, Honeywell.
 

相關文章:
1. 廠商嘗試使用量子運算找新材料或突破科技極限
2. 24家跨國公司擁抱量子技術
3. 量子計算可能改變金融服務嗎?
4. Honeywell與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合資成立量子公司
5. Honeywell稱3年內推出64 Qubits量子計算機由離子阱系統驅動
6. Honeywell公布新一代10 qbits量子電腦、採用離子阱及QCCD架構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