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加州回收水政策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瀏覽次數:1539|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周媛韻 發表於 2018年11月20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加州回收水政策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美國加州州長因應氣候變遷及解除抽取地下水的影響,在今年簽訂了兩項法案來改善該州的水資源,並推動當地地區未來的發展。其中一項是透過確認該州每個人室內用水的目標,來提供水供應廠商進行水回收的激勵措施,並要求城市及農用水供應商設定年度水資源預算以為乾旱提前做好準備。此外,加州水資源控管委員會還通過當地水供應商的要求,確保經過處理的循環水的安全性,以增加該州的水供應量。
 
然而在2017-2018年加州立法會議結束時並沒有通過為數十萬居民提供價格負擔得起飲用水的法案,引起了加州居民對水供應的擔憂,並建議採取嚴厲的措施以擴大供水。
 
全球信任度調查報告公司(Edelman Intelligence)對超過1000名加州居民進行一項調查發現,有90%的受訪者擔心未來水資源短缺的問題,同時多數的受訪者表示他們願意在未來的日程生活中使用再生水。這是一個很重要的發現,當民眾了解到水淨化系統如何使家用水安全,就會更願意接受該方案。
 
無論水資源是否短缺,90%的加州居民都願意支持該州的循環水資源,以做為長期可持續解決的方案。利用大眾對循環水的支持,可以幫助完成政策制定者的任務。(445字;圖1)


參考資料:
Recycled Water Plays Important Role in California’s Water Supply Options. Environmental Leader,2018/10/24
CA Water Managers Successfully Diversify Water Supplies in Face of Threats. Environmental Leader,2018/10/4


本站相關資料
1.節水三法最後一哩路 立院初審通過水利法修正草案
2.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與國立成功大學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
3.“適度干預”氣候能減緩亞洲水資源短缺的問題
4. 美國鹹地下水淡化的潛力
5. 智慧城進化六大商機爆發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