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BMW、戴姆勒、福特與福斯合資成立公司 在歐洲設立快速充電站

瀏覽次數:18070|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Kyle 發表於 2016年12月5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寬廣普及的超快速充電網之重要性調查

BMW、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大眾福斯汽車(Volkswagen AG)與福特汽車公司(Ford Motor Co)將共同成立一家合資公司,在歐洲建立一個由數百個超快速、大功率電動車充電站構成的網絡,期望在2020年時建置完善以供應長途開電動車之所需。

汽車製造商已簽署一份諒解備忘錄,將於明年開始建設充電站,這些充電站給電動汽車充電的速度要比目前部署的最強充電系統快得多。該合資公司的最初目標是建設約400個充電站,功率等級最高可達350千瓦。

這些車廠已經簽署這項合資計畫的諒解備忘錄,計畫自2017年開始在歐洲各地興建大約400座快速充電站。這項橫跨歐洲的充電網路預計在2020年完工。

任何車廠使用聯合充電系統(Combined Charging System)的混合動力車和電動車都可以利用這些充電站,盼能帶動歐陸電動車的成長。

德國車廠在推出電動車的腳步方面,落後部分對手。在價格居高不下,續航里程短,以及缺乏充電基礎設施下,歐洲電動車仍不普遍。但近幾個月來,車廠承諾將加速推出電動車。(408字)


參考資料:
1. Daimler, BMW, Volkswagen Group, & Ford Sign Superfast Charging MoU In Europe (Up To 350 kW). Clean Technica, 2016/11/29.
2. BMW, VW, Ford, Daimler team up for electric vehicle charging network in Europe. Ars Technica, 2016/11/30.
3. VW, BMW, Ford to Set Up Charging Network to Spur E-Car Demand. Bloomberg, 2016/11/29.


本站相關文章:
  1. 2016年特斯拉純電動車銷售目標8至9萬輛
  2. 特斯拉確定於3月31日向全球亮相Model 3
  3. BMW認為電動車終將進入主流市場
  4. 特斯拉Model 3將帶動鋰電池與鋰原物料飆漲
  5. 高通的無線充電業務觸角至電動車市場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