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IDC:數位化與監控帶動資安服務需求、台灣資安市場21%成長

瀏覽次數:1927|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IDC(國際數據資訊) 新聞稿 發表於 2020年4月7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台灣資安市場21%成長

由於近年貿易戰、大規模流行性公衛危機以及不確定的政治與經濟環境,促使各國政府機構與私營企業面臨越趨嚴重的資訊戰以及網路威脅。面對日益複雜的攻擊手法及威脅態勢,企業對待網路安全的態度也開始有重大轉變。亞太區企業開始藉由積極與資安服務提供商合作,以提高威脅、漏洞的處理能力,台灣企業也加快整合外部專業資安人力以減緩加速數位化與監管範圍擴大的壓力。IDC預測資安服務將持續驅動台灣資安市場,至2023年台灣資安服務市場年複合增長率將達21%,成為資安市場主要的增長動能。
 
針對資安服務,IDC發布了「IDC MarketScape 亞太專業資安服務(PSS): 諮詢、評估和提升資安意識2020供應商」報告針對亞太市場專業資安服務提供商進行了全面評估。IDC將亞太區專業資安服務市場定義了三個類別,分別:
「領導者」:包括Accenture, Deloitte, EY, IBM, PwC, Trustwave, and Verizon;
「主要廠商」: DXC,FireEye,Fujitsu,HCL,NTT,Secureworks,Tata Communications,Telstra和Wipro,以及
「競爭者」:CenturyLink。
 
IDC台灣資深市場分析師林雅惠表示:「隨著資安法的全面施行與數位服務的普及,越來越多台灣企業與公部門攜手外部服務商擬定資安策略與強化防護機制,其中,中小企業因為資安人力不足對資安系統維運委外的需求越來越高,期望能藉由託管安全服務商(MSSP)合作的方式,確保資安合規與實踐有效的威脅生命週期管理。」
 
IDC認為,隨著數位新世代的到來,建立數位信任是企業、政府刻不容緩的重要課題:結合外部資安夥伴,從技術、人員、流程、管理層面持續性的監控網路風險與威脅管理,將有助IT策略與業務目標更緊密的整合。(606字;圖1)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