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賽靈思Alveo加速器卡助力南韓SK電訊 運用人工智慧提供即時實體入侵與竊盜偵測服務

瀏覽次數:1318|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賽靈思(Xilinx) 新聞稿 發表於 2019年11月6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賽靈思推出Alveo U250資料中心加速器卡

自行調適與智慧運算的全球領導廠商賽靈思(Xilinx, Inc.,NASDAQ:XLNX)與南韓電信公司SK電訊(SK Telecom)宣布SK 電訊採用賽靈思 Alveo™資料中心加速器卡實現運用人工智慧(AI)的實體入侵與竊盜即時偵測服務。SK 電訊採用賽靈思Alveo加速器卡的推論加速器(AIX),運用深層神經網路技術提供高效且精準的實體入侵偵測功能。南韓第二大保全公司ADT CAPS也已著手實體入侵偵測服務的商業部署。
 
SK 電訊的實體入侵AI偵測服務命名為 T view™,其能即時監測數十萬名用戶的商業與住宅攝影機系統,並在發現實體入侵狀況時立即派出保全人員前往現場。當運用深層神經網路處理從數千台攝影機傳回的龐大資料時,則需要具備足夠傳輸量及精準度的強大AI加速器。
 
T view運用SK 電訊建置在賽靈思 Alveo U250 加速器卡的AI 推論加速器(AIX)。運作於SK 電訊資料中心伺服器的Alveo U250加速器卡,能在各項竊盜偵測服務中展現極高的資料傳輸量與精準度。與頂尖的GPU(繪圖處理器)相比,這款加速器卡不僅偵測延遲更低,且能達到優異的傳輸量(每秒幀數),以及經產業驗證更具性價比優勢。Alveo卡提供更高的傳輸量與精準度,這不僅意謂著更多客戶能利用即時的AI安全服務,也意謂著面對安全威脅可以提供更可靠的安全防護。
 
賽靈思Alveo加速器卡是為因應資料中心AI作業負載對於效能與彈性的需求而設計;相較於GPU,這款加速器卡可將AI語音翻譯的效能提高10倍 [註1],將視訊分析管道(pipeline)的傳輸量提高超過3倍 [註2]。採用賽靈思16奈米UltraScale+™ 架構打造的Alveo加速器卡能針對持續演變的演算法與加速需求進行調適,在無需變更硬體的前提下支援特定領域的架構(DSA),實現針對各種類型作業負載的效能最佳化,並同時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賽靈思Alveo加速器卡在 SK 電訊資料中心AI服務系統的商業部署,奠基於SK 電訊先前宣布的自動語音辨識(ASR)應用,該應用採用賽靈思 FPGA為語音助理NUGU提供加速機制。
 
   
貨訊息
建置於Alveo U250的SK電訊AIX 加速器及T view服務現已在南韓推出,預計將於2020年秋季在全球市場推出。T view也有望被取得SK 電訊授權的企業在商業市場上推出。
 
 
備註:
註1:NVIDIA Tesla T4 GPU與Alveo U50的轉換器NMT(每秒符號數)基準測試 。
註2:完整的視訊分析管道包括解碼及CNN 推論 ── 比較NVIDIA Tesla T4 與Alveo U200處理 1080p60 的影片串流。


相關文章:
1.Xilinx發布Vitis統一軟體平台、供所有開發者體驗
2.Xilinx收購無晶圓廠半導體與網路軟體公司 Solarflare
3.賽靈思聯手三星在南韓5G NR商業部署
4.Xilinx與ZF宣佈在AI創新與無人駕駛展開策略合作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