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Organic Valley擁抱綠色牧場與健康土壤

瀏覽次數:1677|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洪柏智 發表於 2019年8月2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Organic Valley擁抱綠色牧場與健康土壤

Organic Valley創立於1988年,主要成員是威斯康辛州的家庭農場。如今,遍及34州、2000多位農民,2018年的營業額達到11億美元,是一家經營30年且營運相當成功的農業營銷合作社。在該合作社中,為乳牛擠奶、種植蔬菜、養雞等,農民皆擁有自己的工作,且不是賣給別的公司,而是賣給「自己的」合作社,因此擁有一套優良的管理制度。這樣的模式,便是其建立合作社之初衷。
 
一、發展氣候智慧農業
目前基於通過有機農業來拯救家庭農場的創立初衷,該公司已經接受「永續發展計畫」,承諾2022年實現碳中和,即是「氣候智慧農業」(Climate Smart Farming),未來方針有四大點:能源效率、可再生能源、碳匯農業(carbon Farming)、肥料管理。
 
二、目標100%可再生能源
永續發展計畫中,最重要的即是2019年中期達到100%可再生能源,目前Organic Valley位於威斯康辛州的總部,使用的電力有60%來自可再生能源,包括風力、太陽能電力、太陽能熱水等,未來將持續投入太陽能發電、太陽能取暖、地熱等可再生能源。
 
三、利用綠色牧場與健康土壤進行碳封存
該合作社的農場擁有美國農業部對牧場有機需求的兩倍,也就是說,牧場中的動物可以外出獲得新鮮空氣及鮮草,這都是農場生態系的一環。而這個環境是有機的,30年來,農民們留下了農藥的使用,保存了天然的土壤與水源。也因為這樣的環境,草飼乳製品可口美味,更有助於減碳。
 
實際上,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以農民為中心,並且具有社區意識,讓這些公司在企業整併的過程中,仍能保有其使命與挑戰。(583字)


參考資料:
Cooperation vocation: How the Organic Valley embraces sustainability and community. Green Biz,2019/07/04
Sustainability: It’s been Our Thing Since day One. Organic Valley,2019/07/15


本站相關資料:
1. 利用區塊鏈達悟幣 100億助蘭嶼永續發展
2. 企業挺永續 訂定六標準
3. 2050年全球可再生能源的能量
4. 可再生能源比碳捕獲更適合解決氣候變遷
5. 東帝汶建立廢棄塑料循環經濟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