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消費者能源公司大力投資密西根州可再生能源

關鍵字:再生能源減碳空氣汙染
瀏覽次數:1706|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周媛韻 發表於 2018年6月28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消費者能源公司大力投資密西根州可再生能源

美國的消費者能源公司(Consumers Energy)最近提出了一項將煤電廠淘汰並創造更多再生能源的計畫。他們與密西根公共服務委員會(MPSC)共同投資了一項綜合資源計畫(IPR),其中概述了零碳的途徑,同時為確保密西根州的家庭及企業提供可靠、能負擔得起且乾淨的能源。

除此之外,該計畫會詳細說明消費者能源公司如何透過增加再生能源的使用來滿足該州的能源需求。並設定2030年由11%增加至37%再生能源使用量及2040年43%的目標。預計減少80%的碳排放量,還承諾到了2040年淘汰煤炭發電,並在2023年先關閉海灣城附近的兩座老化的燃煤機組。

然而關閉的煤炭工廠將計劃轉型以支援漢普頓小鎮及海灣地區地方經濟美化工作。這減少了可能危害密西根州人健康的危險級汙染物,並降低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如哮喘、心臟病及其他有關呼吸道及肺部等疾病。

消費者能源公司成為密西根州清潔可再生能源領域的領導者,這將減少空氣及水中危險的汙染物同時還能降低電力成本。(375字;圖1)


參考資料:
Consumers to increase renewable energy and retire coal plants. WILX News,2018/6/13
Consumers Energy pledges 80% emissions cut by 2040. The Detroit News,2018/2/19


本站相關文章:
1.
能源局將持續推動再生能源 並帶動國內產業發展
2.
 發展零耗能建築 減碳邁大步
3.減碳又節能-新催化劑將二氧化碳轉化來取代石化塑料
4.發展碳捕捉與封存技術,減少CO2排放
5.前瞻技術脈動:醫療與健康(201802)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