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高通推首款5G NR小型基地台解決方案

瀏覽次數:8193|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8年5月23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高通推首款5G NR小型基地台解決方案
高通宣布,推出首款基於5G新空中介面(5G NR)的新款小型基地台(Small Cell)產品,預計將於2019年開始送樣。
 
高通在2018年Small Cells World Summit,宣佈針對小型基地台與無線寬頻頭端設備,佈建推出業界首款5G新空中介面(5G NR)解決方案FSM100xx,基於先前在3G與4G小型基地台所推出廣為市場認可與佈建的高通FSM平台。
 
新款小型基地台產品將能在毫米波與sub-6 GHz頻譜上支援5G新空中介面運行,設計用來讓OEM廠商在sub-6與毫米波產品上重複使用軟體與硬體的設計成品,為全球行動通訊用戶提供高頻寬傳輸以及強大的覆蓋率,未來小型基地台預期也將是5G網路佈建的一項關鍵元素,而FSM100xx能夠充分利用所有的5G頻譜類型,並協助業界開發強大且一致的5G用戶體驗。
 
FSM100xx運用高通技術公司在10奈米行動技術方面的專業,發揮卓越的功耗與效能,並支援關鍵的室外佈建與嚴苛的室內網路環境。
 
由於5G新空中介面採用較高頻率的傳輸特性(特別是毫米波),解決方案必須能提供一致化的5G體驗,尤其是大多數資料在室內傳輸的使用情境。高通FSM100xx解決方案滿足室外小型基地台的各種效能需求,包括支援MIMO建置與數個gigabit等級的吞吐量,以及支援各種室內通訊的需求,包括像小體積以及支援乙太網路供電(PoE)。
 
小型基地台,預計依然將在5G網路中扮演關鍵角色。高通FSM100xx解決方案預計將於2019年開始送樣,現正與早期使用的客戶合作。(498字;圖1)
 
 
參考資料:
Qualcomm Introduces Industry’s First 5G NR Solution for Small Cells and Remote Radio Heads. Qualcomm, 2018/5/21.
 
 
本站相關文章:
1.
5G技術進展:搶先於2017年完成測試驗證階段
2. 高通調降專利授權計劃,為5G布局?
3.高通:5G手機提早來臨,2019年成主流
4.搶5G小型基地台商機、高通攜手工研院與台廠合作
5.獨立5G技術標準即將完成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