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u blox發表高精準度GNSS 模組

瀏覽次數:2915|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8年4月27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u blox發表高精準度GNSS 模組
 
u-blox宣佈,推出 ZED-F9P多頻 GNSS模組,其中整合了多頻即時動態定位(RTK, Real Time Kinematics )技術,適用於機器控制、地面機械人載具、以及高精準度無人機(UAV)等應用。
 
u‑blox ZED-F9P多頻接收器可在數秒內提供公分級的準確度。ZED‑F9P的尺寸僅 22 x 17 x 2.4mm,並採用日前發表的 u‑blox F9平台,能在數秒內提供穩健的高精準度定位效能。
 
u-blox ZED-F9P是第一款可同步使用四個GNSS星系(GPS、 GLONASS、伽利略、北斗)訊號,適用於大眾市場的多頻接收器。結合了來自多個頻帶 (L1/L2/L5)的GNSS訊號以及RTK 技術, ZED‑F9P可在數秒內達到公分級的準確度。即使在都會區等嚴苛環境中,透過在任何給定時間內接收更多的衛星訊號,能最大化公分級的準確度。
 
由於晶片上已整合了先進的多頻RTK演算法,它不需要額外的硬體或第三方RTK程式庫,供貨時便立即可用,且易於整合,可協助產品開發人員快速將其設計概念推向市場。
 
新款ZED-F9P GNSS 接收器是以u-blox成功的NEO-M8P高精度GNSS模組為基礎,透過可接收所有的GNSS訊號,並實現新一代高精準度GNSS導航應用。
 
新模組的工程樣本將於2018年7月底開始供應。
 
u-blox簡介
u‑blox (SIX:UBXN)是無線與定位技術的全球領導廠商,專為汽車、工業、和消費性市場提供定位與無線通訊技術的全球領導廠商,提供解決方案可讓使用者、車輛和機器精確定位,並透過蜂巢式和短距離網路進行無線通訊。擁有廣泛的晶片、模組、以及不斷成長的生態系統產品組合來支援數據服務。公司總部位於瑞士Thalwil市,並在歐洲、亞洲和美國各地皆設有辦事處。更多訊息,請瀏覽u-blox網站:www.u-blox.com。(400字;圖1)
 
 
本站相關文章:
1.u-blox高精度RTK GNSS模組內建於無人機導航裝置
2.u-blox LTE Cat M1蜂巢式技術 開發EMEA地區的首款工業4.0數據機
3.u-blox發表LTE Cat M1/NB1多模模組,支援IoT與M2M
4. u-blox高精度RTK GNSS模組內建於無人機導航裝置
5.
u-blox的GNSS和蜂巢式通訊技術 應用於兒童智慧手錶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