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Xilinx開始供應車規級Zynq UltraScale+ MPSoC系列元件

關鍵字:車用IC自動駕駛車ADAS
瀏覽次數:1456|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賽靈思(Xilinx)新聞稿 發表於 2018年1月18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賽靈思通過ISO26262認證的車規級Zynq UltraScale+ MPSoC系列元件
 
通過ISO26262認證產品支援攸關行車安全的ADAS及自動駕駛系統研發
 
美商賽靈思(NASDAQ: XLNX)今日宣布開始供應車規級Zynq® UltraScale+™ MPSoC系列元件,協助用戶開發攸關行車安全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以及自動駕駛系統。Xilinx® Automotive XA Zynq UltraScale+ MPSoC系列不僅通過AEC-Q100可靠度驗證,還全面符合ISO26262 ASIL-C級安全規範。此產品系列在單一元件內整合多功能64位元四核Arm® Cortex™-A53、雙核Arm Cortex-R5所建構的處理系統(PS)以及賽靈思可編程邏輯(PL)UltraScale架構。這款可擴充解決方案透過提供適合的效能功耗比,以及關鍵功能安全性與防護功能,因此非常適用於各主要車廠客戶的平台上。

XA Zynq UltraScale+ MPSoC 系列元件已通過Exida認證符合ISO 26262 ASIL-C級的安全規範。Exida為全球信譽卓著的自動化,及汽車系統的安全維護與防禦認證公司之一。此產品系列內含專為即時處理各種功能安全性應用而設計的「安全隔離島(safety island)」,且已被認證符合ISO 26262 ASIL-C級的安全規範。除了安全隔離島外,內建的可編程邏輯還能針對各種特定應用建立額外的安全電路,像是監視器、監控程式、或是功能冗餘配置,藉以讓包括汽車安全完整性等級(ASIL)的分解配置,及容錯性架構的設計,全都整合至單一電路中。
 
賽靈思汽車事業部資深總監Willard Tu表示:「我們延續在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成功基礎,透過此全新推出的XA Zynq MPSoC系列,我們希望藉以促成業界開發下一代自動駕駛系統,具備不可或缺的安全維護與防止入侵之功能。我們對於能擴充汽車產品陣容感到很驕傲,希望能延續超過12年的汽車產品開發基礎,繼續為我們顧客提供卓越產品。」
 
供應時程
XA Zynq UltraScale+ MPSoC 系列即日起問市,更多訊息敬請參閱官網www.xilinx.com/xa-mpsoc。欲進一步瞭解賽靈思汽車解決方案相關資訊,歡迎於2018年1月17至19日前往日本東京舉行的汽車電子技術展(Automotive World),以及於2018年2月27日至3月1日於德國紐倫堡登場的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Embedded World)拜訪賽靈思攤位。
 
關於賽靈思在汽車領域的發展
賽靈思是All Programmable半導體產品的領導供應商,實現更智慧、連網化、差異化的系統,並整合最高水平的軟體智慧、硬體最佳化設計、以及所有形式連結的功能。賽靈思的車規級元件用戶能運用賽靈思各種軟體環境,以及用於電腦視覺、機器學習、感測器融合、及連結等功能的組件,建構自己獨特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以及完全自動駕駛平台。由於感測器與演算法不斷演變, 賽靈思為此提供最具彈性與調適性的車規級方案,具備最快的反應速度與最低的功耗,藉此滿足客戶開發差異化次世代系統的需求。欲知更多詳情,敬請參閱官網http://www.xilinx.com/automotive.


本站相關文章:
1.Xilinx 單晶片解決方案Zynq-7000 SoC
2.IC終端應用市場 車用IC以4.9%成長最快
3.全球無人駕駛車領域研發花費已超越800億美元
4. ADAS系統自駕車最佳後援
5.ADAS擋風玻璃校準技術及重要性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