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釩創搶智慧家居 CES秀出Apple HomeKit開發軟件、雲端服務

關鍵字:智慧家居Apple HomeKit
瀏覽次數:5514|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釩創科技 新聞稿 發表於 2017年1月5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釩創搶智慧家居  CES秀出Apple HomeKit開發軟件、雲端服務

(2017年1月4日,Las Vegas)釩創科技(Phytrex)於Las Vegas 2017年CES展秀出多樣支持Apple HomeKit的智慧家庭產品、開發軟件工具及雲端服務。

釩創近期推出的開發軟件工具及解決方案(包括基於HomeKit功能的WACIO SDK),經過一年來多次完善,已適用於超過27種服務與應用(包含雲端服務),為智能家電和物聯網硬件製造商提供完整的設計解決方案,可以讓Apple MFi 開發者容易取得並馬上進入開發環境,快速研發產品以及加快產品上市時間。釩創科技為 Apple 授權的MFi開發商提供客製且符合Apple Homekit規範與認證的WACIO Wi-Fi模塊,Apple MFi 開發者可以直接透過Avnet Homekit專屬網頁購買Phytrex開發完成的適合不同需求的開發軟件工具及解決方案,詳情可查詢:https://mfi.avnet.com
 
HomeKit 提供常用的通訊協定,讓用家可以使用Siri聲控或第三方應用程式來順暢連結和控制家用配件,管理家居生活。HomeKit還提供安全配對功能,以終端到終端的加密技術為基礎,讓用家將他們的iOS設備或Apple TV安全連結至支持HomeKit功能的物聯網配件。用家也可透過iOS 10 中的Home app,以簡單且安全的方式,在一處就能設定、管理、控制各項居家裝置。家庭自動化的各個配件能分別管理,或依不同場景予以群組,透過單一指令或使用 Siri 進行操控就能一同運作。
 
釩創科技新開發的雲端服務是讓Apple MFi開發者可輕易增加選項來控制智慧家庭產品與元件,或透過雲端服務直接控制。Apple MFi開發者一旦採用"釩創SDK"服務, 就能縮短開發時程與研究步驟。
 
釩創行銷主管Kelvin Wu說明: "Apple HomeKit讓家居生活更智慧、更安全。我們希望幫助更多品牌廠商將它們的硬件與WACIO Wi-Fi模塊整合或基於WACIO SDK進行開發,讓新科技能盡快改善數十億人的家居生活。” 


目前使用Phytrex推出的基於HomeKit的無線模組開發的產品已支援幾大領域的客戶:包含世界空調第一智能冷氣Smart Air Conditioner、智能風扇 Smart Fan、智能插座Smart Plugs、智能燈Smart Lighting、智能空氣清淨機 Smart Air Purifier、智能恆溫器Smart Thermostat,以及多款智能感測器 ( Smart Sensor )等。客戶已成功遍佈歐、美、亞洲等地。


Phytrex簡介:
Phytrex是早期整合Apple HomeKit的領先的物聯網設計服務公司和解決方案提供商,熟習加解密技術與行動支付等技術。團隊已整合多元高階安全保密技術於半導體IC,並支援完整軟韌體及雲端服務。Phytrex為業者提供WACIO SDK和WACIO Wi-Fi模塊等解決方案,幫助客戶迅速於市場推廣和部署其產品。Phytrex經Apple 認證銷售基於HomeKit開發的無線模組、整合方案及終端產品三大類產品。


 

本站相關文章:

  1. 下一波趨勢是將人工智慧帶入智慧家庭
  2. 釩創科技推Apple HomeKit Wifi SDK/Module智慧家庭產品解決方案
  3. 釩創科技推Apple HomeKit Wifi SDK/Module智慧家庭產品解決方案
  4. 蘋果終於在對的時間,開放其技術
  5. Nest決定開放智慧家庭網路協定Thread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