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飛利浦展示連網智慧照明解決方案

瀏覽次數:3069|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4年12月12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2014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於今日(12月11日)展開,全球照明龍頭大廠飛利浦展示連網智慧照明解決方案,目標在台灣市場占有率第一大。參展廠商,包括台灣億光等多家業者齊力打開LED照明的應用市場。

 
飛利浦從LED出發結合智能機制,此次秀出LED在連網智慧照明的居家及商業上的多元聰明運用,展出『hue連網智慧照明系統』、『Dynalite智慧客房照明系統』,拓展系統整合的商機。
 
LED智慧控制照明在商業空間的多元應用也將成為新顯學。飛利浦Dynalite即為LED智慧控制照明在商業空間的成功應用,已取得全球多家五星級飯店使用的客房整合系統。從整合燈光控制、整合窗簾開關、整合影音系統、整合客房服務系統、整合空調系統等,同時,Dynalite照明整合系統也可連接保全系統並與行動裝置整合,透過手機Apps或控制面板變換燈光情境效果創造不同氛圍,讓居家控制更人性化、方便及安全。
 
藉由智慧裝置結合獨創的APP軟體,hue智慧照明LED燈泡會隨著音樂節奏改變1600萬色、可以成為起床喚醒、呈現隨拍隨選的照片色彩,連網智慧照明帶來更大的便利性,還有將於2015年登場的hue軟帶燈商品。
 
飛利浦LED照明針對居家、商場、辦公室、戶外及工業等推出全方位照明解決方案,看好台灣市場在LED市場的規模與需求。(520字;圖1)
 
 
圖一、飛利浦Dynalite照明整合系統
 
eedisplay_10435_20141212.gif
Source: Philips Dynalite
 
本網站相關連結:
  1. 飛利浦追隨西門子腳步分拆照明市場
  2. LED照明裝置專利訴訟飛利浦控告Rigid Industries侵權
  3. LED照明裝置專利訴訟 Philips SSL控告Schreder
  4. 從聖地牙哥採用GE之LED智慧照明談起
  5. 智慧照明於2018年之市場值達67.5億美元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