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XILINX 執行長擘畫公司新願景與策略

瀏覽次數:1426|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賽靈思(Xilinx)新聞稿 發表於 2018年3月21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賽靈思總裁暨執行長揭示實現「自行調適之智慧世界」願景的策略
 
美商賽靈思(NASDAQ: XLNX)為自行調適與智慧運算的領導廠商,總裁暨執行長Victor Peng揭示公司的願景與策略。Peng的願景旨在蓄積新成長動能,引領賽靈思推出新技術,以及擘畫發展方向,促成 「自行調適之智慧世界」。在這個世界中,賽靈思將走出既有的FPGA領域,推出兼具超高彈性與自行調適的嶄新處理器及平台,為用戶從端點到邊緣再到雲端的眾多技術領域中,提供快速創新的支援。

Peng的策略涵蓋三個重點:
  • 資料中心加速重點:賽靈思擴大與多家重要資料中心客戶、產業生態系夥伴及軟體應用開發商的合作,以進一步推動運算加速、運算儲存及網路加速等領域的創新與相關部署。資料中心是一個快速採納科技的領域,以此為重點,客戶能迅速受益於賽靈思技術在各種應用中的指數級效能與效能功耗比優勢,其中涵蓋人工智慧(AI)推論、視訊與影像處理、以及基因組等應用。
 
  • 速主要市場的成長:在這些市場中,賽靈思一直是關鍵技術的領導者,並長期深耕包含汽車、無線架構、有線通訊、音訊/視訊與廣播、航太與國防、工業/科學/醫學、測試/測量/模擬以及消費電子等市場。這些主要市場與客戶對賽靈思至關重要,公司未來將針對這些領域持續推動創新。
 
  • 推出ACAPAdaptive Compute Acceleration Platform,自行調適運算加速平台):第三項同時也是最重要的策略就是發表此項全新突破產品。ACAP是一個高度整合的多核異質運算平台,能針對各種應用與工作負載需求,從硬體層面進行靈活變化。此外,ACAP的自行調適能力,能在運行中以數毫秒動態執行,其效能與效能功耗比更是達到CPU與GPU難以比擬的超高水準。
 
Peng表示:「雖然FPGA與Zynq® SoC技術仍是我們的核心事業,但賽靈思今後將不再單純僅是FPGA廠商,將進一步發展,包括將完整SoC整合到我們的可編程晶粒、開發3D IC、建構多種軟體開發架構,以及夥伴廠商的產業生態系,藉此推出許多業界無出其右的獨特產品。我們藉由創造ACAP將這波創新推上更高的境界,今後我們將為主要市場以及資料中心提供更多的價值。」
 
 
關於賽靈思
賽靈思公司(Xilinx, Inc.;NASDAQ:XLNX)致力於發展高度彈性與自行調適的處理平台,為用戶從端點到邊緣再到雲端的眾多技術領域中,提供快速創新的支援。賽靈思為FPGA、硬體可編程SoC及ACAP的發明者,旨在為業界提供最具動能的處理器技術,實現自行調適、智慧互聯的未來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xilinx.com網站。
 
 
本站相關文章:
1.Xilinx推出ACAP自行調適運算及Everest產品
2.Xilinx與IBM採用PCI Express標準 提升雲端運算的資料傳輸效能
3.Xilinx可重組儲存加速解決方案亮相
4.Xilinx投資機器學習深鑒科技公司
5.Xilinx生產首款All Programmable多重處理系統晶片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