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三星計畫2018年推出可摺疊Galaxy Note

瀏覽次數:4977|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張小玫、李宜諺 發表於 2017年9月15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三星計畫2018年推出可摺疊Galaxy Note
 
三星公司(Samsung)上個月(2017.8)才正式推出新款Galaxy Note 8,近期又說將於2018年推出摺疊手機。該手機將具有可彎曲的顯示螢幕,將導入旗艦系列Galaxy Note手機之中。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Dongjin Koh表示,可摺疊的螢幕手機已納入於新產品線之中,但仍有些技術上的困難待克服。
 
這是三星第一次公開談論可摺疊式手機,儘管這些年來有許多傳言。據報導三星製造了一批雙螢幕智慧型手機,由兩台OLED顯示器組成,今年加入一個樞紐以測試摺疊設備的性能。
 
三星曾於2012年推出一款可彎曲的AMOLED顯示器原型,並於去年(2016)推出機型名為Youm,並申請了可任意彎曲的摺疊式手機相關專利。其他公司也試圖生產可彎曲的設備,像是Lenovo曾於2016年展示原型機可彎曲於手腕的手機及可對折的平板電腦。(290字;圖1) 
 
影片:
2014 Samsung Flexible OLED Display Phone and Tab Concept

影片來源:Youtube


參考資料:
Samsung is hoping to release a bendable Galaxy Note next year. The Verge, 2017/9/12.


本站相關文章:
1. 三星Galaxy S8將採用人工智慧助理服務刺激銷售
2.三星專利指出下一個最大目標是可折疊式手機
3.折疊式智慧型手機是下一個大賣點
4.三星可撓式OLED現身於CES展
5.OLED螢幕將成為2017年智慧型手機的焦點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