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16年CES展出12款智慧手錶與健身產品

瀏覽次數:4562|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kyle 發表於 2016年1月11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消費性電子展一直是每年科技圈風向球。就在第一天的正式展覽會場,高達十幾場發佈會舉行,其中,穿戴式裝置健康產品中的智慧手錶與健康追蹤器,就有高達12款著名品牌攜帶新品亮相。

2016年CES展中,Fitbit不再只是推出健身手環,還推出智慧手錶,至於三星、華為當然也趁這個機會向世人介紹智慧手錶。此外,就連手表廠商卡西歐、Fossil也推出智慧手錶產品,而Sphero Force Band與ReliefBand也推出瘋狂穿戴式裝置。

Fitbit是一家健身手環大廠,可是其在CES上推出智慧手錶Blaze。這款表盤為方形的智慧手錶,並不像安卓Wear系統的智慧手錶一樣可以支持第三方廠商之應用程式。目前Blaze預計之定價為199美元,且於2016年3月正式發售,並提供多種錶帶供消費者選擇。
圖一、2016年CES展出12款智慧手錶與健身產品
eetelecomm_mobile_12016_20160111.jpg

三星的智慧手錶於2015年表現不佳,因而其發佈Gear S2的升級版「Gear S2 classic」。Gear S2 Classic依舊搭載Tizen作業系統,且圓形表盤。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Gear S2 Classic採用更佳的材質,且配備可更換的20mm錶帶。預計在2016年1至3月正式上市,有玫瑰金和鈦合金兩個版本,目前零售價格仍在評估階段。

至於在智慧型手機表現不俗的華為,則為Huawei Watch推出女性版本的智慧手錶。雖然這款女性版與2015年推出的華為手錶一致,但是外觀卻發生變化。包含:其錶外殼為玫瑰金色,且表盤上鑲嵌了一圈施華洛世奇仿水晶。目前華為預計將巴黎飾釘紋的Elegant版本訂價為499美元,施華洛世奇水晶的Jewel版本售價599美元。這表示著華為想攜手施華洛世奇進攻智慧手錶市場。

而Fossil則是推出Q54飛行員智慧手錶。其算是一款模擬傳統圓形機械手錶設計的智慧手錶,並提供基本的通知和活動跟蹤功能。為了突顯Q54定位,其搭配專應用程式,讓用戶獲得活動報告,且可自行定義應用程式通知以及振動模式。Fossil Q54預計2016年3月正式上市,可配備不同的錶帶,零售價格在175至215美元之間。

而傳統手錶廠商卡西歐在CES首次展示WSD-F10智慧戶外手錶。這款圓形表盤的Android Wear系統智慧手錶,延續卡西歐的特色,具備50公尺防水能力、配備壓力、指南針等傳感器。現在最大問題在於續航力不足的問題。因為其最久只能使用一天多點的時間。預計這款手錶將於2016年第二季在日本和美國推出,價格約在500美元左右。(736字)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