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IC Insights預測2014年33項半導體器件成長7%

關鍵字:半導體器件2014預測
瀏覽次數:2095|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4年3月12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IC Insights公佈2014 McClean Report有關半導體器件預測,將半導體器件分成33項產品種類,進行市場增長預測 。


2014年增長幅度最大的是平板電腦用微處理器,其中手機及平板電腦用半導體器件市場將會繼續保持成長走勢,手機用MPU將增長19%、NAND Flash增長率為12%、顯示器驅動IC增長10%,均超過半導體器件市場7%的整體成長率,而DRAM市場是成長幅度最大者,由2013年32%預計2014年將持續成長至23%。

IC Insights認為,醫療保健結合電子的IC半導體產品,將呈現高需求趨勢。還有,汽車IC電子產品也是值得觀察的,尤其醫療IC產品及汽車IC都是屬於32位元MCU,也將帶動IC市場的成長動能。(250字;圖1)

 

圖一、IC Insights預測2014年33項半導體器件

eeic_14_013.gif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