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23年深度學習市場的價值達181.6億美元

瀏覽次數:3097|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Kyle 發表於 2018年9月26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 2018年至2023年深度學習市場價值預估 (單位:十億美元)

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是機器學習技術的一部分,通過實現端到端優化,使用多層線性和非線性資訊處理,用於提取和轉換的監督和無監督特徵,用於模式分析和數據表示。MarketsandMarkets預計2018年深度學習市場價值31.8億美元,到2023年可能達到181.6億美元,2018年至2023年之間的年複合成長率為41.7%。

近年來,電腦運算能力的改進和硬體成本的降低,正成為推動深度學習市場的成長動力。密集運算型晶片組是處理AI演算法(包括深度學習演算法)的關鍵參數之一。因為晶片組的處理速度愈快,其能夠創建全功能AI系統所需的大量數據的速度就愈快。現今終端電腦無法處理深度學習中過於巨大的工作負載,加上沒有足夠的功率和時間框架,因此,現今許多廠商都將深度學習晶片組部署在數據中心與高階伺服器之中,進行所謂的大數據分析。

此外,深度學習中的服務市場預計在未來幾年的年平均複合成長率達到最高水準。畢竟,深度學習技術本質上非常複雜,所以需要採用複雜的演算法。另外,深度學習系統需要安裝、訓練、以及支持和維護服務都是相當重要的。

大多數製造和開發深度學習系統和相關軟體的公司,都會根據應用提供線上和離線的支援服務。在應用方面,預計數據挖掘市場將在2018年至2023年間實現最高成長。近年來在數據分析,網路安全,欺詐檢測和數據庫系統中所使用的數據挖掘越來越多,這促進了數據挖掘中深度學習的成長。

就終端用戶行業而言,預計製造業的深度學習市場,在2018年至2023年期內,將以最高的年複合成長率成長。在製造業中,深度學習技術被用於工業機器人,機器視覺系統等,以改善工藝和產品品質,最小化週期時間,並提高整個製造過程的效率。深度學習技術甚至透過採用新技能,能夠幫助機器人識別,處理和反應周圍的環境。以地區別來看,亞太地區的深度學習市場於2018年至2023年之間,將成為有所市場中年複合成長率最高的地區。

在亞太地區,中國大陸是最大的人工智慧市場,其次是日本。這對於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應用廠商來說,該地區成為最有吸引力的市場。其應用包含:用於證券交易的演算法,醫療保健患者數據管理和影像識別等應用在亞太地區市場具有巨大潛力。(743字)


參考資料:
Deep learning (DL) Market: Market Shares, Trends, Industry Overview and Global Forecast to 2023. EBN,2018/9/11 


本站相關網站:
策略評析: 人工智慧在農業之應用及衝擊 
策略評析: CB Insights:2018年值得關注13項人工智慧趨勢 
策略評析: DARPA計劃投入經費於“第三波”人工智慧研究 
市場報導: 深度學習硬體年成長47%、將是下一波半導體成長動力 
市場報導: IBM的深度學習獲得重大突破,縮短時間提高效率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