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CPA Global《探討與通用視訊編碼相關之授權個案和已獲專利的技術》白皮書

瀏覽次數:1228|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CPA Global 新聞稿 發表於 2020年8月5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VVC相關專利申請
 
近年來在資訊通信技術領域,隨著資訊技術與通信技術的深度融合,移動互聯網的發展,以及智慧終端機設備的普及,諸多關於標準必要專利的糾紛集中爆發,這些糾紛的主題大多集中圍繞標準必要專利許可費用計算標準。在此,CPA Global發表《探討與通用視訊編碼相關之授權個案和已獲專利的技術》白皮書,就通用視頻編碼標準必要專利為主題,為您剖析個中玄機。

通用視訊編碼(Versatile video coding, VVC),也被稱為未來視訊編碼(Future Video Coding, FVC)或H.266,是一種視訊壓縮標準,現已被定位為高效率視訊編碼(HEVC或H.265)的繼承者,預計將在2020年完成。

然而,該標準也面臨了與阻礙HEVC被採用的相同障礙。業內人士已經採取了一系列前制的措施以期解決這一問題;然而,VVC的未來授權方/實施方應該儘早瞭解與標準相關的關鍵技術和可能影響其實施的專利。

在本報告中,我們回顧了可能影響VVC授權的因素。我們還對可能與VVC標準相關的關鍵專利技術進行了辨識和分析。希望該白皮書能對您的工作有所幫助。

CPA Global作為全球領先的智慧財產權管理諮詢和技術服務領域的領導者,50年來,一直致力於幫助用戶清除智慧財產權管理中遇到的諸多障礙,讓客戶更加專注于其所長。我們非常瞭解並關注智慧財產權行業的這些變化,並將通過更多管道與您分享我們的觀察和見解。(507字;圖1)

免費下載報告全文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