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中華電信參加智慧城市展 數位建構永續未來

瀏覽次數:1947|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8年3月29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中華電信參加智慧城市展 數位建構永續未來
2018智慧城市展於今(27)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中華電信本次以「引領智慧城市,建構永續未來」為核心概念,透過前瞻的資通訊技術垂直整合物聯網產業,以永續概念打造綠色智慧城市。展示重點如下:
 
  • 響應政府數位經濟政策,中華電信透過IoT大平台物聯網服務持續推動國內綠色智慧服務,垂直產業合作發展智慧農業、智慧工業、智慧交通,利用物聯網協助國內產業升級。
  • 整合城市環境交通及iEN智慧環境服務,打造一個由個人至城市的全方位綠色智慧生活環境。透過觸控螢幕直覺式地了解IoT大平台中各項數值,監控展區內包括空氣品質、水質、照明系統...等,體驗未來城市對於環境品質調控的智慧後台。
  • 針對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為更關注銀髮族的健康,中華電信的智慧家庭展區也展出「智慧照護服務」,以健康雲為核心,透過資通訊服務的演進,解決長照、少子化等社會問題。
  • 人臉驗證系統是以AI深度學習技術為基礎,透過CHT IoT大平台相關API進行開發,彈指間即可確認人員身份,使用產學研界公用資料庫 LFW之人臉驗證效能,驗證準確率高達99.6 %,並透過將大量的人臉資訊儲存在雲端,減少使用單位的設備需求,讓產業能更便利的引進驗證技術,增加普及率。
  • 推出Pre-5G服務,透過AR打造工具機智慧管理與擴增實境遠端協作,要讓來賓搶先體驗5G世代的低延遲、大頻寬、即時自訂上網等服務優勢。(422字;圖1)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