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Xilinx投資機器學習深鑒科技公司

瀏覽次數:1855|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賽靈思(Xilinx) 新聞稿 發表於 2017年6月2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Xilinx投資機器學習深鑒科技公司
 
美商賽靈思(Xilinx, Inc.;NASDAQ: XLNX)宣布投資深鑒科技公司,其在深度壓縮(deep compression)、編譯工具鏈、以及系統層級最佳化的機器學習應用領域深獲國際肯定。藉由賽靈思元件在機器學習的架構優勢,深鑒科技瞄準業界正掀起的AI產品與服務浪潮,推出各種從終端到雲端的推論平台。
 
深鑒科技是由北京清華大學與史丹佛大學的研究人員聯合創立,已發表大量論文有關機器學習及人工智慧。深鑒科技的團隊最近開發高效率FPGA加速語音辨識引擎榮獲FPGA2017大會頒予最佳論文獎;該引擎比起CPU不僅效能提高43倍,每瓦效能也提高40倍; 而與GPU相比效能也提高3倍,每瓦效能則提高11倍。
 
賽靈思致力於投資以加速運算為目標的解決方案,包含機器學習、影像與視訊處理、以及儲存與網路加速等應用。想進一步瞭解深鑒科技公司,敬請瀏覽www.deephi.com。
 
關於賽靈思
賽靈思公司(Xilinx, Inc.;NASDAQ:XLNX)是全球All Programmable FPGA、SoC、MPSoC、RFSoC與3D IC的領導廠商,獨具一格的實現了既能軟體定義又能硬體最佳化的各種應用,促進雲端運算、5G無線通訊系統、嵌入式視覺和工業物聯網等產業的進步。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xilinx.com網站。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