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全球工業網絡安全市場的關鍵創新者,IT領域:微軟、IBM;OT的領域:西門子、施耐德電氣

瀏覽次數:882|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iKnow) 發表於 2022年5月26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1、全球工業網絡安全市場的關鍵創新者,IT領域:微軟、IBM;OT的領域:西門子、施耐德電氣​

2026年為止,工業網路安全產業年成長率達7.2%
根據KBV Research的全球工業網絡安全市場報告指出,到 2026 年,全球工業網絡安全市場規模預計將達到 228 億美元,並且在預測期內以 7.2% 的年均複合增長率(Compound Annual Growth Rate,CAGR)成長。工業網絡安全目的是保護工業環境免於受到不同階段的網絡風險,而工業網絡的保護是一個極其先進和重要的關注領域,包括組織安全、高級控制架構,以及產品和設備安排。
 
這些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目的在確保企業中工廠和機器的安全,為了防止任何危險或攻擊和控制實體設施,必須分析、監控和確保現代系統的安全。由於亞馬遜網絡服務等雲端管理的全球利用和可用性,以存儲敏感和個人資訊,促使網絡安全相關的風險正在擴大。
 
雲端安全成為工業網路安全的重點領域
愈來愈多的現代數位詐騙加上不可避免且無助的(helpless)雲端服務管理,意味著公司面臨的風險、有效的數位攻擊或資料數據洩露事件正在上升。資料數據和系統提供安全性,無法只靠簡單的防毒和防火牆軟體就能得到保護。目前,龍頭企業並不依賴線上保護專家來確保資料數據安全,數位風險可以在任何程度上出現在公司中,應該向員工傳授簡單的社交工程知識,如網絡釣魚和進階的線上保護攻擊,如勒索軟體攻擊(WannaCry等)或其他惡意軟體,這些攻擊鎖定獲得授權的創新或個人資料數據。
 
應用安全為中成長率最高領域 微軟等企業為領導廠商
依據安全類型,工業網路安全市場可區分為網絡安全(Network Security)、端點安全(Endpoint Security)、應用安全(Application Security)、無線安全(Wireless Security)等,其中,應用安全將是工業網路安全中成長率最高的安全類型,應用安全被視為軟體與編碼(code)免於內部與外部威脅之安全,安全威脅包括網路攻擊、DDoS攻擊、網站抓取(site scraping)、詐騙等,包括保護產業應用與敏感資料免於勒索或針對性的應用安全攻擊。
 
全球工業網絡安全市場報告基於基本矩陣中的分析,指出市場參與者遵循的主要策略是產品發布和合作夥伴關係,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oration)是工業網絡安全市場的主要先驅,漢威聯合國際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IBM公司(IBM Corporation)、思科系統公司(Cisco Systems, Inc.)、西門子公司(Siemens AG)、施耐德電氣公司(Schneider Electric SE)、博通公司(Broadcom, Inc.)、ABB集團(ABB Group)、帕羅奧圖網路公司(Palo Alto Networks, Inc.)和洛克威爾自動化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 Inc.) 等公司是其中的一部分市場的關鍵創新者,也是市場主要的利害關係人。(882字;圖2)

 
 圖2、KBV 基數矩陣 - 工業網絡安全市場競爭分析;圖表來源:KBV Research
 

參考資料:
Global Industrial Cybersecurity Market. KBV Research,2021/2.

 
相關文章:
1. DEKRA跨入工業網路安全、AI 及能源領域 年營收成長11%
2. Gartner:虛實整合系統的新興管制、標準與架構
3. ICS/OT環境網絡之威脅團體、漏洞和勒索軟體不斷增加
4. 洛克威爾自動化從廠房到企業的資安解決方案
5. 製造業供應鏈亟須落實安全管理策略
6. 聯網UPS 設備成為駭客攻擊對象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