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參議院批准 Kathi Vidal 擔任美國專利商標局局長

瀏覽次數:1301|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22年4月7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參議院批准 Kathi Vidal 擔任美國專利商標局局長
 
2022年4月5日,美國參議院同意 Kathi Vidal為下一任美國專利商標局 (USPTO) 局長,也是商務部副部長負責智財權政策。
 
Vidal 是律師事務所 Winston & Strawn 矽谷辦事處的管理合夥人,她自 2017 年以來一直在該辦事處工作,在此之前在 Fish & Richardson 任職 20 年,擔任全球訴訟主管和公司管理委員會成員。她曾代表原告和被告出席美國地方法院、國際貿易委員會和美國專利商標局。
 
還有,領導聯邦巡迴法院和美國最高法院重要案件的法庭之友工作。對標準制定組織的知識產權政策、專利申請/組合開發戰略以及全球專利糾紛戰略提供建議,包括就國家安全、政策和相關問題提供建議。
 
過去,她還打贏得了SAP America, Inc. 訴 InvestPicSAP 在聯邦巡迴法院的案件中,法院認為 InvestPic 的專利權利要求不具備抽象專利資格,因為“該議題只不過是基於選定信息和結果呈現的一系列數學計算。”她也是去年(2021)美國最高法院在美國訴 Arthrex Inc. 案中裁定專利局負責人有權推翻專利審判和上訴委員會(Patent Trial and Appeal Board)的決定以來,第一位獲得參議院確認的局長。
 
她的學識背景是數學物理和編程,她擁有電氣工程的學士和碩士學位,碩士論文是人工智慧(AI)領域。她在通用電氣(GE)擔任了五年的系統和軟件設計工程師,並設計了第一批用於飛機故障診斷的前沿專家系統(神經網絡、模糊邏輯、專家系統)。Vidal精通源代碼、原理圖和技術材料,並向法院和陪審團清楚地解釋複雜的概念。
 
雖然,大多數智慧財產權利益相關者都同意 Vidal 是一位強大而有能力的候選人,但有些人對她與矽谷的關係表示擔憂。(560字;圖1)
 

參考資料: 

Senate Approves Kathi Vidal for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1). Bloomberg Law, 2022/4/6.
Winston & Strawn官網。上網日期:2022/4/7。


相關文章:
1. 
美國專利商標局年度全國性專利申請案撰寫比賽,將進入最後決賽
2. 誰是下任美國專利商標局局長?
3. 美國專利費2020年調漲
4. 美國PTO發布新5G專利研究 SEP必要率高於專利組合
5. 美國USPTO局長:演算法具可專利性
6. 拜登政府公布標準必要專利政策草案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