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u-blox推出系統級封裝低功耗藍牙模組ANNA-B4 適用於工業及室內定位

瀏覽次數:443|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u-blox 新聞稿 發表於 2021年9月27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u-blox推出系統級封裝低功耗藍牙模組ANNA-B4 適用於工業及室內定位

定位與無線通訊技術與服務的全球領導廠商 u-blox(SIX:UBXN)宣佈推出 ANNA-B4 模組,這是一款功能豐富、尺寸超精巧的 Bluetooth 5.1 系統級封裝(SiP) 模組。ANNA-B4 鎖定惡劣環境的應用,例如智慧照明網路和工業斷路器,以及製造現場、倉庫、醫院和智慧城市的室內定位使用案例。
 
包括整合型天線在內,ANNA-B4 的尺寸為 6.5 x 6.5 毫米,這個精巧且強大的組件結合了 Nordic nRF52833 晶片組的功能集,以及 u-blox 在晶片組和模組設計方面的超強專業。這款 SiP 模組支援藍牙網狀網路、遠距離傳輸和測向功能,以及 Thread 和 Zigbee,工作溫度可高達 105 °C,且已獲得全球認證。
 
一種SiP,兩種型號

ANNA-B4 提供兩款系列產品。其一是 ANNA-B412,提供易於使用的 u-connectXpress 指令應用程式介面(API),此 API 符合工業標準 AT 指令,可加速產品上市時程。包括安全啟動在內的傑出安全功能設計,可確保唯有經過身份驗證和授權的韌體及更新才能在裝置上運作,以防止惡意攻擊。
 
第二款是 ANNA-B402,具有強大的開放式 CPU 架構,適用於自定義應用程式,並增加支援 Zigbee 和 Thread 無線通訊協定。除了能夠透過多種無線協定進行並行通訊之外,此模組能讓產品開發人員只使用單一模組就能建構採用藍牙低功耗、Zigbee 或 Thread 的解決方案。
 
適用於既有及新興應用案例

ANNA-B4 非常適用於既有的應用,例如智慧照明網路,這些網路使用藍網狀技術,針對存在偵測和環境光感測器的反應來調整照明強度。
 
室內資產追蹤解決方案激發了許多新興應用的出現,這些應用將受益於 ANNA-B4 的精巧尺寸、低功耗需求,以及關鍵的藍牙測向支援,讓用戶可以在室內環境中精確定位被標記的移動資產。在各種環境,包括智慧建築、工廠、醫院和倉庫,室內資產追蹤的應用。
 
ANNA-B4 SiP 的工程樣品將於 2022 年 1 月提供。(700字;圖1)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