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蘋果新專利手寫筆之天線 (Pencil Antenna)

瀏覽次數:5714|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8年6月1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蘋果新專利手寫筆之天線 (Pencil Antenna)
 
蘋果公司最近取得授證的專利US9,965,052 (Antenna for computer stylus),最初是在2014年第二季提交的,涵蓋了與無線通信電路有關的發明,該無線通信電路用於細長的無線設備,如:電腦手寫筆。
 
關於Apple Pencil背後的天線,蘋果公司指出,設計這款產品非常具有挑戰性,可以將諸如天線之類的無線組件納入蘋果筆等緊湊型便攜式設備中。如果不小心,導電結構的存在會對天線的性能產生不利影響。較差的天線性能可能導致使用增加的收發器功率並縮短電池壽命。較差的天線性能可能會降低無線功能,因此Apple必須對零組件進行微調,才能獲得Apple Pencil的卓越性能。(246字;圖1)


本站相關文章:
1.蘋果公司新專利:涵蓋LiDAR探測和擋風玻璃上顯示信息
2.蘋果專利申請柔性可折疊顯示屏
3.蘋果在Micro LED專利上領先群雄,勢在必得
4.蘋果專利透露對於AR眼鏡的期待
5.蘋果申請一組VR / AR顯示器的雙重掃描模式專利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