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英國UAM聯盟與CAA合作創新監理沙盒

瀏覽次數:888|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Wen 發表於 2022年6月17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英國UAM聯盟與CAA合作創新監理沙盒

近日巴西航空工業公司(Embraer S.A.)旗下的Eve空中移動公司宣布完成了英國城市空中交通(UAM)空域整合的營運發展概念,其將與英國民航局(Civil Aviation Authority、CAA)創新中心合作,進一步投入英國未來空中交通監理沙盒的驗證。

英國空中移動聯盟聚焦低域的航空戰略架構設計
英國空中運輸聯盟(UK Air Mobility Consortium)在Eve企業的帶領下,由跨國全球航空業專業公司組成,包括英國國家航空交通服務控股公司(National Air Traffic Services 、NATS)、Heathrow機場、London City機場、Skyports航空、Atech、德國Volocopter 和英國電動飛機新創公司Vertical Aerospace等。

CAA的監理沙盒為聯盟組織提供其創新解決方案可行性的測試和驗證機會,同時還幫助監管機構根據其新技術和概念制定未來法規。2021年1月,該聯盟被CAA選中加入其未來空中運輸挑戰(Future Air Mobility Challenge )計畫,以定義全英國能夠安全地整合新型的UAM營運,包括低層空域設計、程序和基礎設施的戰略架構。

第一個重要里程碑是規劃了關鍵監管挑戰的基線(Baseline),這些挑戰將解決實現具安全、高效以及規模性的零排放UAM運營。該聯盟將運用該基線來確定重點關注領域,以確保提議的概念條件能與監管機構的標準一致。

以倫敦為中心提出4eVTOL與現有機場整合的實證場域
Eve此次提出的營運概念,是以倫敦為中心的研究開發案例,其規劃四個垂直機場(eVTOL)組成的小型網絡,能夠連接倫敦郊區的Heathrow機場和東倫敦的London City機場之間垂直機場網絡內運送乘客,中間停靠點包括倫敦市中心和倫敦西區的白城(White City)。

該聯盟遵循嚴謹安全的流程來開發這些概念,包括運用電腦模擬的定量數據來支持其提出的概念、與CAA創新中心不斷交互的論證以及多元領域的利益關係人參與,藉以更好地掌握利益相關者對UAM運營的關注與需求。

倫敦是一個具創新型的國際都市,有多元的公共交通選擇,該計畫期待在UAM聯盟與英國CAA和NATS等的合作下,加速新興行業在空中運營、飛機性能、空域整合和垂直機場相關規劃項目的發展。(743字;圖1)
 

資料來源:
UK consortium reveals urban air mobility concept for London skies。The Moodie Davitt Report,2022/3/22。
UK Consortium Completes Urban Air Mobility Concept of Operations for the Civil Aviation Authority。Embraer News Release,2022/3/22。
 
 
相關文章:
1.英國政府推大型UAM創新示範計畫
2.英國研究創新局成立跨部門的未來航空業空域整合小組
3. 美國眾議院通過支持空中計程車的法案
4.美國運輸部加快審查空中計程車認證規範
5.美國垂直飛行協會公布全球eVTOL飛行器累計超過600項新設計
6.億航智能預計2022年全球首例通過空中計程車型式認證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