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拜登簽署安全設備法

瀏覽次數:519|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佈於 2021年11月29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拜登簽署安全設備法
 
美國總統拜登於11月11日簽署安全設備法(Secure Equipment Act;H.R. 3919),以防患華為、或中興通訊等被視為構成安全威脅的企業,取得美國監管機關的新設備許可。
 
這項「安全設備法」被外界視為美國政府打擊中國電信與科技公司的最新立法行動,這項新法將要求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不再審核或同意授權任何構成國家安全不可接受風險的設備申請案。此法案主要針對包括華為、中興等中國通信設備商而拒絕頒發新的設備牌照或採購所謂的「不安全設備」無法再接入美國的通信網路。
 
科技立法已成為美中激烈爭奪未來技術領導地位,不可或缺的手段。(257字;圖1)


參考資料:
Bill Signed: H.R. 3919. The White House, 2021/11/11.


相關文章:
1. 英國及歐盟禁用華為5G設備 建立5G技術多元化策略
2. 華為5G設備 瑞典法院暫停政府禁令
3. 華為開徵5G專利使用費 每部裝置上限2.50美元
4. 華為受制於美中貿易戰、三星趁勢搶佔美國5G基地台市場
5. 美國將設5G及半導體基金,聯手盟友對抗中國崛起
6. 美國加速立法應對中國5G影響力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