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全球半導體材料市場成長率5.52% 預計到2027年達到584.3億美元

瀏覽次數:945|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21年11月24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全球半導體材料市場 (2019-2027)
 
全球半導體材料市場定義:
 
半導體是在導體(一般為金屬)、非導體或絕緣體(如大多數陶瓷)之間具有導電性的材料。半導體材料是IC晶片和裝置製造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主要成分。用於開發微波 IC、太陽能電池、光敏電阻、高性能射頻器件、無線電偵測器、LED 技術等的電氣和電子行業,在製造上述產品時對半導體材料的要求很高。

在市場上,半導體材料預計將長期推動全球半導體市場。包括消費電子、醫療保健、汽車、航太等終端用戶激勵半導體的開發,從而導致對半導體材料的需求,因此被認為是市場增長的主要動力。然而,熟練勞動力的缺乏和高昂的製造成本,正在對半導體材料市場的增長產生負面影響。
 
全球半導體材料市場細分分析:
 
在終端用戶細分市場中,消費電子細分市場預計將預測主導半導體材料市場。大型供應鏈的可用性和電子工程的增長將需要大量的半導體材料,這有望有助於市場增長。半導體材料的另一種用途是汽車行業的大量應用和需求,預計將在未來七年內增加半導體材料的需求。
 
半導體晶圓和封裝材料在可穿戴設備、無線充電平台、行動裝置、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的眾多組件中的應用,預計也將推動對半導體材料的需求。預計微型和定制設備的增長趨勢和接受度將進一步推動目標細分市場的增長。由於其獨特的性能,商業上沒有半導體材料的替代品,這些半導體材料的最終用戶提供高效和安全的操作,同時有助於供應商在全球範圍內擴展業務。由於製造商需求的增加,2019 年消費電子半導體材料市場的價值可能約為 303.2 億美元,以成長率5.52% 預計到2027年達到584.3億美元。
 
全球半導體材料市場區域分析:
 
從地區來看,亞太地區預計將主導半導體材料市場,預計在預測期內以 4.1% 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亞太地區機械的進步正在推動市場增長,尤其是印度,中國已被證明是對醫療設備的認識的主要貢獻者,該地區電子行業的持續增長非常高,因此有助於市場增長。
 
2019年約40%的市場被亞太地區佔據,預計未來將持續增長。該地區眾多供應商的存在以及不斷增長的經濟體的發展項目將推動市場需求。
 
其次,由於工業進步和發達的醫療保健領域的大量支出,北美和歐洲地區有望幫助該市場增長,而不斷增長的研發項目將為市場帶來大量增長機會。
 
全球半導體製造材料市場主要運營者
  • Air Liquide SA
  • Avantor Performance Materials Inc.
  • BASF SE
  • Cabot Microelectronics Corp.
  • The Dow Chemical Company
  • Hemlock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
  • E. I. du Pont de Nemours and Company
  • Henkel AG & Co. KGaA
  • Hitachi High-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
  • JSR Corporation
  • Tokyo Ohka Kogyo America, Inc.
  • Others
 
(826字;圖2)
 

參考資料:
Global Semiconductor Materials Market : Industry Analysis and Forecast (2020-2027)-By Material Type, End-Users, and Region. Maximize, 2021/6.  


相關文章:
1. 南韓業者積極開發半導體關鍵材料
2. 半導體設備和材料本地化  韓國仍高度依賴日本、中國尋求自主發展
3. 行動與5G將驅動第三代半導體材料於功率元件採用
4. 三星SDI開始開發半導體光阻劑
5. 富士軟片轉型成功  醫療保健和半導體材料成為新動力
6. SEMI:全球半導體材料市場2019年小幅下降1.1%、台灣居第一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