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丹佛斯助力Equinix打造綠能資料中心

瀏覽次數:330|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丹佛斯(Danfoss)新聞稿 發表於 2021年9月14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丹佛斯助力Equinix打造綠能資料中心
 
隨著互聯網、物聯網、雲計算的快速發展,資料中心的能源需求隨著網際網路使用量上升而快速增加,提高能源使用效率、確保數據安全性和降低碳排放量已成為資料中心刻不容緩的重要課題。
 
溫度和濕度控制、電源供應穩定、網路連線品質等是確保設備穩定運行的關鍵要素。資料中心為避免供電中斷或不穩定,採用備援系統UPS以確保供電穩定,UPS電池的恆定電力很重要,以便斷電時能提供電源,保障設備能安全運行以及資料不會流失。
 
Equinix經營數據中心,在阿姆斯特丹擁有八個資料中心,資料中心機房總面積超過3.5萬平方米,其中位於阿姆斯特丹南部的機房(面積6千平方米)共安裝135顆的丹佛斯VLT®HVAC Drive FC 102變頻器(1kW~45kW),透過電機的變速運轉來達到節能目的。
 
將丹佛斯交流變頻器用於泵浦和通風設備,通常在幾個月內就能回收投資成本。變頻器可根據相應工況調節電機轉速,設備轉速下降就能節省能源,同時還能延長泵的使用壽命。
 
交流變頻器透過Modbus通訊協定可進行遠端設備監控與維護,以便做出正確的決策。即使在工作時間外發生故障時,仍可以對問題進行故障診斷。 
 
丹佛斯在資料中心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透過完善的節能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打造綠能資料中心,並為資料中心能源系統與周邊設備提供高效的連接方案,助力產業提升競爭力,實現永續發展目標。(511字;圖1)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