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Qu&Co與空中巴士合作 利用量子運算研究飛行物理學

瀏覽次數:1150|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Lisa 發表於 2021年6月16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Qu&Co與空中巴士合作 利用量子運算研究飛行物理學

Qu&Co 是一家量子運算軟體公司,2017年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成立。Qu&Co 的軟體將使研究人員能夠在未來的量子處理器上,以前所未有的精準度和速度處理複雜的化學和多物理問題。Qu&Co 的SaaS (軟體即服務)量子解決方案,包括獨特的量子演算法專利。Qu&Co 的客戶包括來自大型跨國企業的研究人員,它與美國和歐洲的量子硬體公司有合作關係,並與世界各地的一流大學有研發合作。

歐洲量子運算軟體開發公司 Qu&Co 與空中巴士(Airbus)簽署了一項合作協議,共同研究、開發和測試歐洲航太和國防相關的飛行物理模擬的量子運算方法。

Qu&Co 近期與英國艾克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發表了用於解決非線性微分方程式的新型量子運算方法,為解決流體力學等物理學問題提供量子優勢。飛行物理學是與飛機飛行相關的科學和工程學的廣泛統稱,包含許多計算困難、由複雜微分方程控制的問題。(416字;圖1)


參考資料:
Qu&Co, Airbus Partnership Takes Flight: Team to Investigate Quantum Computational Methods for Flight Physics Simulations. The Quantum Daily, 2021/6/9.


相關文章:
1. Zapata Computing與KAUST合作 利用量子運算導入飛機汽車製造
2. 量子運算結合HPC將提高汽車產業價值鏈
3. 量子計算應用於物流及供應鏈優化
4. 量子技術熱潮不斷,未來十年可望商品化
5. AI結合量子將顛覆網路安全產業與未來
6. 24家擁抱量子技術的跨國公司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