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Xilinx攜手富士通部署美國5G基地台

瀏覽次數:664|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賽靈思(Xilinx) 新聞稿 發表於 2021年2月8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Xilinx攜手富士通部署美國5G基地台

富士通5G無線電單元採用賽靈思UltraScale+技術用於部署O-RAN大型基地台與未開發的網路。
 
賽靈思(Xilinx, Inc.;NASDAQ:XLNX)宣佈為富士通(Fujitsu Limited)O-RAN 5G無線電單元(O-RUs)提供領先的UltraScale+技術。採用賽靈思技術的富士通O-RU將部署於美國第一個符合O-RAN標準的新建(Greenfield)5G網路中。富士通也正評估將賽靈思的 RFSoC技術用於未來其他基地台的部署,以進一步降低成本和功耗。

富士通O-RU非常適合用於5G O-RAN網路廣泛的頻譜和多頻段應用,它所使用的賽靈思UltraScale+元件可在成本經濟效益、因應5G O-RAN網路發展所需的可適應性和可擴展性之間達成最佳的平衡。此外,賽靈思將持續與其他O-RAN生態系合作夥伴協力,以確保繼續為世界一流的5G網路所需的軟硬體進行驗證。
 
首批新建5G O-RAN系統將於今年(2021)完成部署。(338字;圖1)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