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Hyundai建設推出AI機器人自動整平地板

瀏覽次數:683|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何思穎 發表於 2020年11月16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Hyundai建設推出AI機器人自動整平地板
 
現代建設公司(Hyundai Engineering)推出了一款AI機器人用於鋪平混凝土地板。
 
2020年11月11日,該公司表示這款機器人可以在混凝土地板上進行整平工作,無需額外的人力操作。該公司目前已經申請了相關機器人的專利。該AI機器人透過其3D掃描儀,精確測量地板粗糙及凹凸部分,並配備四個抹灰刀片的兩個發動機,來進行自動鋪平水泥地。
 
與現有的設備相比,這款機器人更輕巧、實用性更高。與傳統的汽油發動機相比,該機器人的電動機的噪音更低、更加環保、也減少使用工人,不僅降低建築成本還能縮短工期,藉此提升建築品質和生產率。(216字;圖1)
 
 
參考資料:
Hyundai Engineering Introduces AI-powered Concrete Floor Flattening Robot. BusinessKorea, 2020/11/12.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